面相看啥樣的男人在感情上自私自利,不負責任

4916閱  縮放:

渣男,眼下是一個網路流行用語,是指自我感覺良好、自私自利、擅長索取、不負責任、專門玩弄感情的男人。幾乎每個女孩都可能會遇見渣男,尤其是比較乖的女孩子,遇見渣男的幾率就會更高一些。因為渣男嘴巴很甜,很會討女孩子們的喜歡。可是他們對感情不專,還總是給自己找各種各樣不同的理由,試圖讓人家誤認為他們一點也不渣。那么我們就教你幾招辨認渣男的技巧吧,看看他們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鷹鉤鼻

面相學中所說的鷹鉤鼻,指的是準頭也就是鼻頭的前端尖尖的,并且微微往下垂。一般這種鼻子的男人性格比較冷漠,不善言辭,也不喜歡跟別人有過多的交往,脾氣很臭,動不動就生氣發火,不分場合和物件。他們為人自私,凡事都是只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想問題,生怕自己吃虧。這種面相特征的男人大多數都是很渣的。可能剛開始跟他們打交道的時候,他們會表示的很溫和體貼,事無巨細的關心呵護你,但是時間一長就露出本性,不但對自己的女人不專情,而且在家還擺出一副大男人的樣子,啥事都不愿做,更不要說會體貼自己的女人了。

山根有橫紋

所謂的山根指的是鼻梁之上,位于兩眼之間的部位。如果山根部位有橫紋或者有斷開的痕跡,那就表示此人的運勢受阻,事業不順,財運不佳,而且感情方面也不順利。這種面相的男人脾氣都不太好,對老婆缺乏包容和耐心,喜歡發脾氣,甚至罵人打人。有的時候在外面受了氣,回家還會拿老婆出氣。這種男人沒有上進心,對自己的工作不太上心,也沒有多大的追求,而且還喜歡跑到外面去偷腥,特別渣。即便自己口袋沒錢也要往上貼,甜言蜜語的討人家開心,全然不顧自己的另一半的感受。

眼神閃爍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也是最能代表一個人心性的地方。如果一個人心地善良,為人正直誠實,眼睛自然清澈明亮。在跟別人說話對視的時候,眼神堅定,富有親和力,而且他會一直看著你的眼睛跟你對話,不會漂移不定。假如男人的眼神閃爍不定,跟你說話也不敢正視你的眼睛,或者是眼白混濁發黃,那就表示他們缺乏底氣。這種面相的男人謊話連篇,為人不可信,在感情方面也不負責任,即便是已經結婚了,也依然會到外面去拈花惹草。一點也不在乎自己老婆的感受,把感情當兒戲。

眉毛雜亂

眉毛可以反應出一個人的性格特征,如果眉毛雜亂不堪,還有些許的粗糙,不整齊,也不順滑的話,那就表示此人感情淡漠,缺乏人情味。他們的想法很多,愛搞一些旁門左道,喜歡走捷徑。這種面相的男人在感情方面不太負責,自己的老婆或者女友總是不冷不熱,也不太關心,讓對方沒有一點安全感。跟他們戀愛或者結婚,都要冒一定的風險,說不定哪一天不高興了,就跑出去偷腥去了。

魚尾紋雜亂

魚尾在面相學中稱作“奸門”,也是夫妻宮所在地,是主管感情和婚姻運勢的。如果夫妻宮長得好的人,一生感情運勢較好,夫妻感情和睦,家庭幸福。相反如果夫妻宮長得不好,魚尾紋比較雜亂,那就表示此人容易出軌,對感情不忠,缺乏人情味和責任感。這種面相的男人即使已經結婚,也會常常跑到外面去偷腥。他們的生活重心就在美女身上,對于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都不太放在心上,所以即便有好的機遇和能力,也這樣被他們給耽誤和錯過了。

桃花眼

桃花眼俗稱水波眼,其主要特點就是眼尾微微向下勾曲,眼頭開角比較大,遠遠望過去有點水汪汪的。通常桃花眼的男人長得都比較帥,一生的異性緣也特別好,走到哪里都會招來異性的目光。再加上他們很幽默,嘴巴甜,很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來贏得美女芳心。在感情方面他們算得上是情場高手,浪漫多情,溫柔體貼,對女孩子很細心,也很照顧,即使只是簡單的普通朋友之間,也是照顧的無微不至。可要是選了他們做老公,只怕是風險太大。因為他們很難為了一個女人而安靜下來,不再去追逐更多的美女,大眾情人的稱號會一直跟著他們。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看財運的幾點誤區
詳細
由眼神看你是否有成功的潛能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貪心大不容易滿足
詳細
面相學教女人怎樣成功駕馭老公
詳細
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柳葉眉
詳細
福氣爆表的女人面相
詳細
中晚年財運更好的面相,老了既有錢又有福
詳細
金自在看相——女人最忌諱哪些相(上)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事業發展困阻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