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教你調整家居小習慣,貴人主動上門來

縮放:

雖然環境與布局是決定家居風水的主要因素,但風水不僅會受它們的影響,還會因為居者的福德、生活習慣而發生改變。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很多習慣都能改善家中的風水。

開窗通風

氣場是影響風水好壞的關鍵,上佳的風水必然需要一個清新自然的氣場。家中的門窗、陽臺位置再好,通風采光功能再強,從來不開窗換氣也是枉然。經常開啟窗戶,更新一下室內空氣,可有效改善家中的風水。

打掃衛生

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垃圾與不潔之物,這些東西長期堆在家中會產生污穢之氣,代表不吉與霉運,一定要及時清理。因此,勤打掃衛生、及時清理垃圾可以維系良好的風水。

打理綠植

住宅內的花草樹木是家居風水的晴雨表,花草樹木旺盛,則證明有很好的風水。經常打理家中的綠植,使其健康茁壯的成長,避免病、死、畸形的植物出現,及時扔掉枯死凋零的植物,也是催旺風水的好習慣。

善待動物

不管是家中飼養的寵物,還是飛入家中的野生鳥獸,都是與我們有緣分的朋友,也證明家中有很好的風水。因此,不要隨意虐待、殺害這些動物,適當為它們的生活提供便利,善待動物,培植福德,也能夠改善家中的風水。

舉辦家庭聚會

由于現代人不再聚族而居,單個小家庭的住宅普遍人氣不旺,平時多邀請親屬或朋友到家中小聚,能夠增加房屋的生旺之氣,很好的帶動風水。因此,經常舉辦聚會也是很好的風水習慣。

懂得珍惜

古人有“不因鄰井枉用水”的說法,現代社會的物質生活極大豐富,很多人會有肆意浪費的不良習慣,隨便糟蹋東西、大手大腳花錢等都屬于不藏風、不聚氣的格局,難得好風水。因此,懂得珍惜才能夠帶來良好的風水。

源自:靈機文化

調整風水磁場的最佳物品——水晶
詳細
可提升子女運的五大吉祥物
詳細
可增旺學業運勢的文昌塔
詳細
口出惡言會損運傷身
詳細
你知道自己的文昌貴人是誰嗎?
詳細
為什么品行好的人卻時常不得志
詳細
窮折騰,折騰窮
詳細
不同顏色的手鐲意義不同
詳細
清雅居士:為什么嫖妓會影響事業?
詳細
下等人聊是非,中等人談問題,上等人論格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