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臉上有這些“兇痣”預示著你要走“霉運”!

3788閱  縮放:

顏色黑亮包括朱砂痣、形狀規則、凸起、或者痣上生毛皆為吉痣;如果顏色暗淡灰褐色、、形狀不規則、狀態扁平或凹陷則為惡痣。確定痣相的吉兇后,才可根據痣相的位置判斷此痣對運勢形成的影響。

1、眼白有痣:桃花災難,男女分開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白有痣的人容易發生愛情方面的災難,戀愛容易面臨分離的狀況,即使結婚也容易離婚。

2、眉眼間有兇痣:常換物件心不定

眉毛與眼睛之間稱為田宅宮,田宅宮有兇痣代表不穩定,因此眉眼間有兇痣的人感情不會穩定,心也不專一,換物件很勤快。

3、額中有兇痣:和上司同事相處不當

額頭中間這一帶稱為事業宮,事業宮有兇痣會破壞工作方面的運氣,容易多挫折和困難,經常面臨上司抉剔、同事不協助的情形。

4、印堂有兇痣:諸事不順,工作多挫折

兩眉之間稱為印堂,印堂的痣假如顏色漂亮稱為好痣,假如印堂的痣外形不圓、顏色黑的話就是壞痣,由于印堂又稱為命宮,命宮有兇痣的人一生中諸事不順,工作上挫折很多。

5、風當有兇痣:愛情不堅

耳朵前面有一塊突出來的位置就稱為風當,風當有兇痣的人愛情方面容易三心兩意,因此常變換物件。

6、顴骨有兇痣:管理有心無力出差錯

顴骨代表掌權,顴骨有兇痣的話管理方面可能出錯,因此不適合當領導者,而且在感情上無法把握住另一半。

7、眉尾周圍有兇痣,中年婚姻不貞

眉尾周圍包括奸門、天倉、福堂部位,主一生中婚姻會出現問題,在33歲和34歲時易出現夫妻一方有婚外情,尤其是奸門部位有兇痣,男性則妻子有通奸之事,女性則淫亂不堪。若兩邊奸門凹陷、氣色枯黑又眉尾散亂者,易生婚變。

8、眉頭有兇痣者,易犯口舌官司

眉頭有兇痣的人左為兄姊、右為弟妹。會因為同事、朋友、兄弟姐妹拖累或發生糾紛,也代表有家產不能與弟兄分享,或家庭六親不和睦,男左女右。

9、眉中有兇痣者,一生會遭遇一次意外

眉毛正中有兇痣的人雖聰明、智慧高超、錢財富足,但一生之中會遭遇一次大的意外兇險,這次兇險會導致所有的一切重新洗牌,還需防六親受傷,度過后會平安到老。

源自:靈機文化

女人臉上長著這五顆痣的人,一生富貴又好命
詳細
千萬不要錯過!這些部位長痣的女人旺夫旺財
詳細
讓你姻緣美滿的幸運痣
詳細
預示你能發達的財富痣
詳細
臉上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命中藏財,易富貴
詳細
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長在胳膊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下巴上的痣對命運有何影響
詳細
身體何處長痣預示生活奔波
詳細
有這4顆吉痣的人,進財順利,遇阻呈祥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