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幾種體相的人,生活富裕,衣食無憂

6760閱  縮放:

每一個人的體相都是有所不同的,很多也是千奇百怪。在體相學中,我們是可以通過看一個人的外貌體型特征,來了解一個人的脾氣秉性,以及運勢的好壞。要想知道自己這一生的日子過得好不好,就得看你這幾個地方長得好不好。

身材圓潤

身材苗條可以修飾身體的比例,但這并不意味著只有身材苗條的人才好看,其實只要身材勻稱,即使是有些圓潤也是非常可愛的。而且身材圓潤是一種福相,一般有這種體相的人都非常聰明能干,腦子活絡,很會賺錢。他們賺錢大多都是靠腦子,而并非是體力勞動。身材圓潤的人注重生活質量,平常生活中不喜歡講將就,凡事都要做到完美,包括自己的日子,也要過得精致才行。他們的性格溫和,待人和氣大度,人際關系很好,貴人運很旺,在事業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收獲豐厚的財富,生活比較富裕。

胳膊肘有窩

胳膊肘是指手臂的關節部位,如果把手臂平舉伸直,發現在胳膊肘處有一個手指頭大小的窩,那就預示著你這一生不會受窮。在相學中,胳膊肘代表人的行動意識和能力,胳膊肘有窩的人具有很強的行動力和爆發力,可能平常看著并不起眼,但卻能在關鍵時候起著很大的作用,并且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獲。這種體相特征的人很聰明,但不喜歡炫耀自己,即便自己再能干,也能保持低調。可是他們的能力真的很出眾,而且善于把握機會,一旦找準時機,一招擊中。

背部有肉

我們這里說的背部,指的是靠近后面脖子的部位,也就是頸項部位。這個地方上面是扶持著整個腦袋,下面還要支配整個四肢以及身體全部。在相學中,這個部位代表一個人的權利欲望和支配欲。一般這個地方長得有肉,并且明顯感覺厚實的人,通常都是好命之人,一輩子生活富裕,衣食無憂。背部厚實有肉的人,天資聰慧,膽識過人,有勇有謀,善于計劃和觀察,通常在職場中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他們大多數都是可以依靠自己的實力,打出一片屬于自己的天地,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

肚臍眼深寬

肚臍眼為人體中心部位,與筋脈六腑息息相通,也是人體精血與氣機的儲藏地。在相學中,對于肚臍眼的斷語是“宜深而闊,忌淺而窄”。肚臍眼大多數都是以寬深為好,是為難得的吉相。有這種體相特征的人身體很好,精力旺盛,在職場中具有強有力的競爭力和實力,無論從事什么職業,都能憑自己的實力獲得成功。這種體相特征的人通常都比較勤快,做事積極而又認真,再加上自己也是能力強勁,財運又好,所以大多數都不缺錢花,收入可觀。

臀部圓潤

臀部是一個人穩定的基石,又代表著一個人的財運和能力。在體相學中,臀部不僅是發財的本錢,同時也是看一個人的健康、運勢和智慧的關鍵部位。如果臀部生得厚實圓潤的話,就預示著此人性格開朗大度,心態樂觀,具有包容心和同情心,見不得別人受委屈,愿意幫助別人,一般人際關系較好,身邊真心朋友很多。這種體想特征的人身體狀況較好,精力十分旺盛,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很有精神頭。而且他們一生的財運較好,能力也強,不管是自己創業還是在職人員,都能做的很好,收入也比較高,生活比較富裕。

腳趾頭飽滿圓潤

不要小看一個人的腳,腳也能反映出自身的事業、感情、財運、健康等等。我們可以通過腳趾頭,來判斷一個人的財運。如果腳趾頭長得飽滿并且圓潤的話,那就預示此人命運較好,財運都不錯,也很會把握機會,只要有了好的機遇到來,他們總能在第一時間把握好,并且贏得先機,取得傲人都成績,收獲頗豐。尤其是有這種體相特征的女人,更是擁有少奶奶的命,很多事情都不用自己親自去做,就有人為其準備好一切。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身上的胎記蘊藏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體相看男人——富貴貧賤一目了然
詳細
人體這4個部位,長度越長越有福氣
詳細
足相淺談
詳細
有這幾種體相的人,生活富裕,衣食無憂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男人最好別嫁
詳細
運勢不好請看看你的腳
詳細
男人身上有肉是福氣的象征
詳細
長什么樣的頭發婚姻感情不順
詳細
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