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賜良緣!告訴你5種求姻緣的好方法

3755閱  縮放:

生活中,很多單身男,單身女看著別人成雙成對,內心里最渴望的就是脫單了。很多單身男女都在吐槽難處物件,好像全世界都可以找得到物件,唯獨只有他們找不到。但是有沒有想過可能是因為你找的方法不對呢?所以好的姻緣一直遲遲未到。下面就來介紹下2019年物件求姻緣的幾種方法,說不定看完以后你就能順利踏入婚姻殿堂呢!

1.臥室擺設

臥室的床頭一定要有靠,靠代表著有靠山。如果靠窗又不關窗的床頭,一定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的地下若有水溝的話,意味著地基不平穩,也表示出一切都將流走,更何況是桃花運。帶衛浴的睡房,廁所門要經常關好。否則容易溜走桃花運,使得臥室主人姻緣不佳。

2.植物擺放

很多單身男女都喜歡在家里置放一些盆栽供給綠化觀賞,但是我們要注意,在風水學上,植物的擺放位置,極有可能會影響整個房子的風水運轉,進而影響主人的各種運勢,包括桃花運。綠植最合適放在視窗靠床的位置,這個位置可以吸收日月精華,催旺主人桃花運。

3.了解自己的命局

從一個人的八字可以了解出這個人什么時候適合結婚,未來的婚姻是怎么樣的等等很多姻緣的資訊。有的很輕松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如意伴侶,幸福生活一輩子;而有的人卻受盡萬難,苦苦相戀,最后也難成正果;還有的人會注定孤獨一生。

4.民間方法

在我國民間有很多增強姻緣的好方法,例如“鞋柜不對門,保持好名聲”。門口是這家主人的門面、名聲,進門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門前凌亂的鞋子會影響家運。“東方放紅色的鮮花,增桃花運”,紅色或者桃色的花擺放在家中正東方,可以增添桃花運和協調人際關系。

5.借助外人之力

兩個人走在一起,有時候不僅僅只是兩個人的問題,往往涉及到雙方的親戚、朋友、同事等等,因此在雙方共處時,要有意識地了解并接觸對方的生活圈子,慢慢地磨合,借助他們的力量去增進你們的姻緣。恰當地向這些朋友求助,使你們的關系更上一層樓,這一點非常重要。

源自:靈機文化

怎樣在月圓之夜祈求桃花運
詳細
如何在桃花月里旺桃花
詳細
女生必看——六招教你識破花心男
詳細
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詳細
可旺桃花運的風水吉祥物
詳細
姻緣到底是天注定,還是自己求來的?
詳細
影響夫妻感情的風水布局
詳細
風水妙招讓愛情順風順水
詳細
春夏兩季你的桃花運能旺起來嗎?
詳細
命帶桃花者最適合從事什么職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