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的愛情缺陷,情緣、婚姻,雙雙淪陷!

縮放:

生肖

生在農曆五月、六月、八月的人,容易陷在家庭是非之中,另自己舉足不定,很難會活出自己的色彩、不善于為自己做打算,牽制感太強。生在農曆四月、十一月的人,長輩這一關是自己永遠的坎,為老人付出多。

生肖牛

生在農曆五月、六月、十一月的人,容易對待家事沒有耐心、自己憂郁的同時也會傷及身邊人,尤其涉及到感情問題后、固執急躁的一面會蒙蔽自己善良的本意。生在農曆一月的人,常常會喜中帶憂、憂中帶喜,計劃趕不上變化是最頻繁的生活。

生肖虎

生于農曆一月之人,容易思想負擔重、不敢接納生活的誘惑與洗禮,小黑屋的封閉思想很嚴重。生于農曆三月之人,在姻緣中易失去自我、在愛情中易被人利用。生于農曆四月、七月之人,家庭困境是自己最無助的生活、一面是親情一面是愛情,東窗事發在所難免。

生肖兔

生在農曆一月、三月之人,困惑最多的是家庭糾紛難以讓自己安寧,尤其婚后兩個家庭的處理融洽度、隨時都能讓婚姻失敗。生在農曆四月之人,行事沖動魯莽,容易因自己的問題與家人鬧不愉快,長輩身體差。生在農曆八月之人,容易有刀傷、手術之事,秋天運氣差。

生肖龍

生在農曆三月、五月、八月、十月之人,容易在生活中自找沒趣、會死要面子活受罪,自己給自己制造命運糾紛。生在農曆二月、九月之人,常常不能自我發揮優勢,身邊人說什么就會順著去做什么,掩蓋內心的激情。生在農曆四月、調動搬家、破財及為家人倒搭是家常便飯。生在農曆十二月、克制家中長輩。

生肖蛇

生于農曆一月、七月、十月之人,屬于家庭觀念比較重,一丁點的風吹草動都會改變自己做事的初衷。生于農曆四月之人、外傷指數高、并伴隨破財運勢影響夫妻感情難以長久。生于農曆八月、父母運不圓滿、有單親運勢跟隨不旺長輩身體。生于農曆二月、容易因木質物件受傷、感情中性情木納不開竅。

生肖馬

生于農曆十月之人、容易受兄弟姐妹所連累,為家人付出太多傷及自身婚運。生于農曆五月、十一月之人,身邊近親性情暴躁、火氣旺,會導致自身有恐婚跡象。生于農曆四月、十二月之人,婚后多與家中長輩隔閡多、夫妻因長輩爭執多。生于農曆三月、五月、八月之人,容易自己氣不順、人生多數的時間都在生悶氣。

生肖羊

生于農曆七月、婚前感情孤獨求正姻緣難,與家中兄弟姐妹隔閡多、但婚后持家旺婚姻。生于農曆八月、十二月之人,親情緣較薄、自身易犯口舌之災、家中長輩身體偏差。生于農曆十一月之人、常陷于家庭紛爭中左右為難,有苦沒處訴說。生于農曆三月、六月、九月之人,為追求高階生活、追求利益錢財而忽略家人。

生肖猴

生于農曆一月、四月、七月、十月之人,一生奔波且為身邊人付出的多、但自己能存下的收獲非常少,多半生為別人而活。生于農曆五月之人、易因沖動惹禍上身,并連累家人。生于農曆八月之人、為感情會放棄家庭的親屬關系,為情所困。

生肖雞

生于農曆一月、二月之人,家中長輩會是感情路上的拖累、從中阻礙并參合過多意見。且自身容易多外傷、切忌躲避車災。生于農曆四月之人,要躲避生肖牛屬相,易有家庭困境限于錢財糾紛之中。生于農曆三月、五月、八月、十月之人,自己情緒化明顯、性情陰晴不定影響家人和諧。

生肖狗

生在農曆三月、八月之人,為人沖動易誤傷身邊愛人,戀愛期不善于浪漫、婚后不懂得維護。生于農曆十月之人、長期為家人操勞、奔波調動,為家人花銷開支多,常虧損自己腰包。生于農曆十一月之人、需躲避水患。生于農曆十二月之人、與父母緣分淺薄,婚后與愛人家不和。

生肖豬

生于農曆一月、四月、七月之人,常常限于家庭的困境之中,一言難盡,不能按著預期的籌劃生活。生于農曆八月、九月之人,要注意愛人易產生車災、被利器所傷、手術之事。生于農曆三月、五月、十月之人,會因自己的性情不穩傷害身邊摯愛、懊悔及自責會經常出現。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情感會受多方面的影響、而不能守住內心的初衷,性格的原因,還是命運使然?兩者兼有~

文:古易方

12生肖誰最容易走上離婚之路?
詳細
一生不缺貴人相助 終成人生贏家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起名用字喜忌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適合外出拼搏的生肖,越動財越大
詳細
12生肖不能犯的禁忌你都犯了哪些?
詳細
哪些生肖喜歡一夜情
詳細
未來五十天會有好事發生的生肖
詳細
這三個生肖的男人最疼老婆又顧家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越旺越招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