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最容易遺漏的風水死角,差點犯大忌!

縮放: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功”,風水也是一樣的。在家居風水中,除了房子所在的大環境及房屋結構布局外,人們身邊的很多小事小物也關乎著風水,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些容易被人們忽略的風水細節。

床尾

住宅最重要的功能區域是臥室,而臥室最重要的陳設是床,人們一般對床頭十分重視,卻往往忽略了床尾。其實床尾代表了臥床者的財運,在風水上的重要性絲毫不亞于床頭。

世德經常看到床尾本來敞亮開闊,卻堆積了很多雜物或擺放著電腦的情況,這樣會降低臥床者的財運,所以床尾的風水也是不容忽視的。

電器

現代人在家居生活中離不開家電,家電的風水也是容易被人們忽略的。家電在通電運轉時會產生一些不良磁場,所以家電周邊的通風要良好,以便于不良氣場的擴散與消除。除此之外,家電位置還不能離睡床、沙發、書桌太近。很多家電的后側電線一大團,由于電線對磁場的干擾很大,大量不規則出現的電線會造成屋內磁場紊亂,容易讓家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遭遇小麻煩,也是不得不防備的。

鐘表

現在人們使用的鐘表體積小,掛在墻上也不起眼。但在風水上,它無時無刻不在動,有較強的動氣。民俗中因“鐘”與“終”諧音,鐘表還意味著終止、結束,鐘表掛在宜靜的位置、夫妻床的床頭都是不利的。所以在家中掛鐘表的風水也不能忽視。

大門里側

家居風水首重大門,很多人十分重視大門是否漂亮、外面有無煞物沖對等,但大門里側往往容易被忽視。其實,很多家庭在大門里側堆積雜物,是不利于大門吸納吉氣的。將鞋柜放在大門里側,方便人們進出門時換鞋無可厚非,但漢語中“鞋”與“邪”諧音,民俗中認為鞋子是不吉利的,加上它往往伴隨著難聞的氣味,所以鞋柜應該放在側面,不要正對大門。

衛生

現在很多年輕人的工作壓力大,沒有時間做家務,房屋不經常打掃、被褥不疊放、碗筷不及時清洗等。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養成習慣后,日積月累,也會增加屋內的不潔之氣,屬于有損健康與運勢的風水。

裂縫

正在居住的房屋一旦出現墻壁裂縫或者地磚、玻璃破碎,一定要及時修補或更換,不要因為裂縫小不影響使用,或者怕費事而將就著用。因為在風水學上,破碎的器物尤其房子本身的開裂,是一個家庭衰敗的象征,不能不注意。

源自:索南易學

居家大門如何旺財運
詳細
常見風水流派之八宅風水
詳細
床位擺放不當影響健康
詳細
新家入住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天醫方位
詳細
如何根據職業選擇旺運的床頭朝向
詳細
一張圖讓你秒懂“左青龍右白虎”背后的玄機
詳細
不同的臥室方位影響男人前途
詳細
房子如何影響生男或生女?
詳細
客廳中的飾物如何擺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