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碰見這幾種情況,運勢不衰反增!

4297閱  縮放:

生活中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有預兆的,如果出門碰見這幾種事,說明你要走鴻運了。

1、出門碰見喪事或者棺材

很多人都覺得,出門看到棺材是非常晦氣的。俗話說:出門遇喪,不是發財,就是發光。這里“發光”的意思是才能得到上司賞識,說的通俗一點就是職場順利,事業上升,把握住自己的機遇,前方有大把的錢向你招手!當然這里所說的遇到只是偶遇,千萬不要刻意去火葬場,墳地或者太平間,因為那樣會適得其反,容易發生不好的事。

2、出門踩到狗屎

本來早上高高興興的出門,誰知道卻踩到了狗屎。大部分人都覺得這是不吉利的預兆,其實不然。古人曰:踩狗屎,走狗運。因為狗是吉祥之物,而且狗的運氣總是很好。踩到狗屎或狗大便,預示著今天有幸運的事情將會降臨到身上。

 

3、碰見流浪狗上門

以前聽老人說,家里如果突然來了流浪狗,那預示著家庭要發財。老話說:豬來窮,狗來富,貓兒來了開當鋪。家里來了豬不吉利,來了狗可是大吉之兆,如果來了貓開當鋪。開當鋪在古代那可不得了,用日進斗金來形容都不為過。

源自:靈機文化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雪
詳細
什么是犯月和旺月
詳細
情緒低落的時候試試這些方法
詳細
奇門招財偏方
詳細
正確使用錢包才能旺財又聚財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小暑
詳細
玉器有靈性佩戴需講究
詳細
買房時易犯的可怕錯誤
詳細
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天生偏財運旺,賺錢容易
詳細
怎樣提升自己的偏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