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感情變好的小咒語

2.2萬閱  縮放:

對于正在談戀愛的年輕男女來說,有時候一些寄托情感的情趣小游戲,在實際操作后,卻能真起到一些增進感情的作用,不信就來試試吧!

1、讓他主動的咒語

在粉紅色緞帶的兩端,分別寫上自己與他的名字(可用英文縮寫),然后隨身攜帶,他將會主動來與你說話。

2、愉快聊天的咒語

在紅色的薄紙上剪出一個心型,接著讓其曝露在月光下,吸收月亮的光華,如此一來將有助于戀愛運的提升。

3、讓感情變好的咒語

在白色的緞帶上畫上一個心型,再置于月光下,接著將緞帶置于他的照片上,并在睡前親吻緞帶,則與他的感情會變好。

4、睡前的親吻

以粉紅色的筆在薄紙上畫個心型符號,接著在旁邊寫上他的英文名字的縮寫,然后在睡前吻那心型一下即可。

5、提高好感度

找出一張有他名字的照片,用黃色的筆,畫一心型符號將他框起來,如此一來,他對你的好感度將會急速增加。

6、晚安我的愛

將他的照片用粉紅色的布包起來,然后要在就寢前一定記得對著照片中的他說“×××晚安”,然后再睡覺。

風水命理教你怎樣增強人緣和桃花運
詳細
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詳細
由洗澡姿式看你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命理教你怎樣獲得幸福的婚姻
詳細
他愛不愛你,從吃飯就能看得出來
詳細
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脫單”
詳細
春夏兩季你的桃花運能旺起來嗎?
詳細
哪些風水因素會導致婚外情的產生
詳細
請善待身邊的緣分
詳細
不利女性婚戀的居室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