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愛情運超甜的紫微命格

2.7萬閱  縮放:

時光轉眼又流走了半年,你還依然孤單地吃著“狗糧”?你還依然在感情中焦灼?是時候逆轉局面了,下半年你會是情場上的勝利者嗎?紫微黃曆網來點名了~ 

說明:本文參考紫微命盤的流年命宮

 

  1. 2019年流年命宮在“亥”宮,即圖中紅色框標注位置。
  2. “亥”宮左上角即為流年命宮主星。若流年命宮空宮(即無主星),借對宮“巳”宮主星。

例如:陽歷1993年10月15日未時生,2019年流年命宮主星便為“天同”。對照主星,參照以下相應內容。

愛情運超旺命格

第一名:流年命宮天相

短評:否極泰來,陽光明媚

愛情中遇到的難題到了下半年都將迎刃而解,外部的環境都在幫助你,如:之前反對的家人終于釋懷,地域、工作問題得到解決,三角習題解開情敵退散等等。家的概念在兩人之間變得更加清晰,會為一個共同的理念和目標而奮斗,感情穩定。

第二名:流年命宮天梁

短評:桃花優質,相互扶持

受到月老眷顧,桃花多半不錯,不過如何在家世背景、外貌內涵等諸多條件中擇優,如何拒絕不喜歡的人,如何選到最適合的人……也夠你煩惱了。夫妻伉儷情深,不僅在生活上能相互關懷,也能全面理解和支援對方的事業

第三名:流年命宮天機

短評:告別過去,重新開始

浪漫偶像劇般的愛情會在下半年上演,有機會在旅途,或是在娛樂社交的場合中,邂逅來電的物件。情侶則相互“通電”,能重新認識彼此,只要沒過多要求與期待,還是能相處愉快。此外,此運也主放下,會與不合時宜的、過去的、難挽回的感情進行告別。

感情運較弱命格

流年命宮武曲破軍

短評:現實迫人,感情生變

感受到來自現實的惡意,異性的擇偶條件、戀人的攀比拜金會讓你暗自神傷,甚至有刻骨之痛。夫妻的相處模式會變得糟糕,若不控制自己嘴,芝麻綠豆的事也能升級為家庭大戰。

流年命宮太陽

短評:焦頭爛額,不堪一擊

追求愛情的過程中,會出現有力競爭者,愛情被人截胡的可能性很大。已經放下的感情又有回頭跡象,不時來撩撥你的情弦,不是讓你再次受到傷害,就是傷害到現有的感情。

源自: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太陰于子午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墓
詳細
紫薇斗數看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你適合作哪一行?紫微斗數為你指出方向
詳細
紫微命盤分析——紫微、天府在寅、申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最容易讓哪類男生心動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雙祿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命盤看你為何存不住錢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刑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