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地方長痣會影響感情和財運

4318閱  縮放:

相信大多數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會有幾顆,從相術上來說,很多痣都是無傷大雅對運勢沒有什么影響的。但,也有很多痣對財運感情都是有很大影響的。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到底哪些痣,會影響運勢。

注:

  1. 相不獨論,凡事要綜合考慮,切不可只看一處就強行對號入座哦!
  2. 痣分善痣和惡痣,惡痣是指顏色昏暗,并且形狀不規則,如顏色純正為黑色或紅色且形狀圓潤飽滿則為善痣。

善痣帶給人的影響一般是好的,正面的。而惡痣帶給人的多負面的不好的影響,以下文章說的大多是惡痣對運勢的影響。在觀看本文時,先分清自己是善痣還是惡痣,然后再酌情觀看哦~

眼角長痣

眼角到太陽穴的位置也叫夫妻宮,夫妻宮主管的就是感情,以顏色紅潤飽滿平滑為好。如果夫妻宮長痣的,則會影響感情。尤其是女生,如果女生眼角長痣那么遇到渣男的幾率會變大。所以眼角有痣的姑娘們在開展一段戀情之前要先看清對方的人品哦~

印堂長痣

兩眉之間的地方就是印堂,在相術中也被稱為命宮。這里長痣尤其是惡痣對人的事業、財運和感情的都有些影響。這里有痣的人犯小人的幾率比較大,工作時難得貴人助力,晉升困難。戀愛時與另一半溝通也會出問題,會經常出現誤會解釋不清或爭吵的情況。

官碌宮長痣

官碌宮是指額頭正中的位置,也被稱為事業宮。這里是看一個人能在事業上取得多大的成就、有沒有官運的一個重要部位。官祿宮長痣的人大多骨子里比較叛逆,也很容易因為叛逆的性格影響其事業運勢,在事業上難得貴人助力。與同事或上司的關系也難以融洽。建議在工作和生活中學會克制自己的脾氣,否則很難在事業上有大的發展。

發際線長痣

發際線也是相面中的重要一步,它可以觀察一個人的早年運勢及未來的事業發展和婚姻狀況。如果女生的發際線長痣,那么大多感情生活會出現問題,與另一半會時不時的因為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發生爭吵,嚴重的會影響婚姻。如果男生發際線長痣,則容易會在事業上出問題,比如被辭職,或投資失利等等。

鼻梁長痣

鼻梁在相術里被稱為疾厄宮,是用來觀察人的身體健康狀況的重要部位。如果鼻梁長痣,則說明抵抗力會偏弱,發生磕碰的幾率也會比較高。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健康飲食,勤加鍛煉,增強抵抗力。同時也要少去危險的地方,從事高危工作或高空作業朋友在工作中要謹慎小心,注意安全。

顴骨長痣

顴骨是觀察一個在事業上能否得權得勢的部位。如果顴骨長惡痣則說明在職場中很難得勢也難得人心,如在普通崗位則難以晉升,如升到管理層也很難管理好自己的下屬,不受下屬的擁護。同時在工作中也很容易受到小人的陷害而造成自己的工作失利等。

腳背長痣

有句話叫:腳背長痣,兩足不停。意思是說,腳背上長痣的人,是會比較勞碌的。每天都在為了生活,為了工作而奔波不停。這樣的人會比較辛苦,難以享清福。覺得自己每天都忙不停的朋友可以脫下你的鞋子,看看你的腳背是否有痣啊~

源自:鬧鬧@女巫店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靠不住
詳細
有這4顆吉痣的人,進財順利,遇阻呈祥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將會好運連連
詳細
身上哪些部位長痣易惹桃花劫
詳細
易惹色情糾紛的9種痣相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容易陷入感情困局
詳細
由痣相看你這輩子桃花有多旺
詳細
眼角處長痣會對婚姻不利嗎?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財運亨通
詳細
男人身上有這些痣會影響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