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轉運前會有哪些預兆?

7.2萬閱  縮放:

前陣子,有位易友在找曾繹華老師做命理預測時問起:人在轉運前會有預兆嗎?轉交好運跟轉交壞運前的事兆,有何明顯的不同之處?這樣的話題相信很多易友都比較感興趣。今天,曾繹華老師從八字命理學的角度,結合自身的經驗就此話題進行一番探討,供大家參考!

《易·乾》曰:“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濕,火就燥”,這句話表明同類的事物相互間容易產生感應。同理,命理學認為,人所走的每一階段的運程與其際遇是相應的,換言之,走好運容易感應到好的際遇,例如貴人多助,求財順利;走壞運就會有不好的際遇,例如招人妒忌,財運有損。

通過運用八字命理,我們能推斷出人生際遇中許多方面的資訊內容,包括:個性、精神健康、人際關系、學業、家庭六親、事業工作財運、感情婚姻生育等;也能推斷出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內容不僅全面而且細致。

想了解人在轉運前的預兆,首先,我們得對自身的八字命局有一定的了解,起碼要知道自己八字的喜忌。然后再看運程,運程分別由大運、流年和流月組成,其中大運對命局的作用最大,其次到流年,最后到流月。通常一步大運管十年,由于大運起到的作用最大,而且持續的時間最長,所以要重點關注大運。當走到不同的大運,人的思想觀念和際遇都會相應地發生變化。下面,我們主要從命理學十神的角度來分析大運交接前后容易發生哪些具體的事兆。

一、財破印

如果大運與八字命局構成財星破壞印星,當你八字的喜用神為印星時,顯示這步大運非吉。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是自己的精神和工作狀態日漸低迷,自己很想提一把勁卻怎么也提不上去,有一種有心無力之感。正式交大運后會表現為,印星代表長輩,表示家里的煩惱事將會增多,例如長輩身體欠安、婆媳關系失和,就連自己的精神健康水平以及判斷能力也會下降。印星也代表貴人,表示事業工作上欠缺貴人,付出多而收獲少。

如果你八字是以印星為忌神的話,那么這步大運則按吉論,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精神狀態佳,容易萌生新的發展思路,例如想辭職經商,而且有得力的貴人相助或指路。正式交大運后的表現為,由于是財星來發動,表示財運出色,經濟收入水平會突飛猛進,甚至會有偏財進賬。

二、官殺克比劫

如果大運與八字命局構成官殺克比劫,當你八字的喜用神為比劫星時,顯示這步大運非吉。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平時跟你保持正常交往或交往密切的很多朋友都不主動聯系你了,或者你主動聯系朋友,朋友也沒時間搭理你,又或者有很多兄弟朋友找你借錢或作財產擔保。正式交大運后表現為,比劫星代表朋友,表示不利于人際關系,跟朋友容易產生失和的現象,嚴重的話,容易受兄弟朋友拖累。

如果你八字是以比劫星為忌神的話,那么這步大運則按吉論,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人緣變佳,新認識的朋友或客戶增多了,換言之,就是朋友圈擴大了。正式交大運后的表現為,由于比劫星代表朋友,也代表客戶,表示財源得到拓展,財運收入水平明顯增加。

三、比劫克財

如果大運與八字命局構成比劫奪財,當你八字的喜用神為財星時,顯示這步大運非吉。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事業上競爭壓力慢慢增加或者辦什么事情都得費一番周折才能完成。正式交大運后表現為,財星被奪,表示競爭加劇多阻,財運明顯下降,收入水平下滑,甚至財運受損。

如果你八字是以財星為忌神的話,命理術語謂:比劫星幫身分財,那么這步大運則按吉論。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人緣得到擴大,認識到更多的良師益友。正式交大運后的表現為,由于比劫星幫身分財,表示易得貴人助力,財源得到擴大,收入水平明顯提升。

四、印制食傷

如果大運與八字命局構成印制食傷,當你八字的喜用神為食傷星時,顯示這步大運非吉。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人慢慢變得懶惰起來,積極性不足。正式交大運后表現為,食傷星受制,食傷星代表智慧,表示智慧受到蒙蔽,判斷能力下降,工作效率低下,而且經常出錯,事業財運慢慢步入低迷的狀態而無法振作。

如果你八字是以食傷星為忌神的話,那么這步大運則按吉論。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頭腦愈加靈活,而且容易萌發靈感。正式交大運后的表現為容易產生創新的思維,有利于工作上的創新或發明創造。

五、食傷制官殺

如果大運與八字命局構成食傷制官殺,當你八字的喜用神為官殺星時,顯示這步大運非吉。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自己慢慢變得驕傲自大起來,或者做事比較高調,愛出風頭。正式交大運后表現為,官殺星受制,表示官貴有減,容易得罪上司,然后遭遇上司排斥打壓,容易產生工作變動。嚴重的話,容易觸發法律,惹上官非。

如果你八字是以官殺星為忌神的話,那么這步大運則按吉論。前期所表現出來的預兆為積極上進,進取心強烈。正式交大運后的表現為工作積極,不畏艱辛,努力求上進,依靠競爭得貴或得富。

源自:易祈文化

八字中的命局、大運、流年
詳細
不同日干的人,會喜歡怎樣的配偶?
詳細
八字中“官殺混雜”的人難富貴嗎?
詳細
命帶桃花吉兇各異
詳細
八字紫微看什么人有錢也存不住
詳細
八字身旺與身弱,哪種命更好?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指背殺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女在一起能幸福長久
詳細
由男命八字看婆媳關系好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錢了反而招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