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破相會影響命運嗎?

3356閱  縮放:

身體任何一處損傷都是一件糟心的事,破相是人們都不愿意碰到的事情,尤其對于愛美的女性而言。那么,在面相學中五官破相是不是命運就變差了?其實五官破相要看是不是永久性的,如果是暫時的并不能代表命不好。但如果五官出現這些狀況,要注意是非、小人、破財等事發生。

眉毛破相

眉毛破相,有損貴人,容易得罪貴人。對人際關系有影響,事業受阻。生活中也容易招人非議,糟心是比較多,感情受挫,夫妻不和,失戀等。

眼部破相

眼尾的夫妻宮有破損,說明明異性緣受阻。伴侶矛盾多,家里會生事。繼而影響家庭收入,經濟狀況不理想,會有東西損壞。如果是眼睛下方破相,子孫運不佳,子女學習成績不理想,管教困難。

鼻子破相

鼻子是財星,如果鼻子破相,會造成破財。鼻頭有疤痕,花錢容易大手大腳,還會有財物丟失的可能。如果是女性鼻子破相,會影響夫運。如果是男性鼻子破相,要注意健康狀況。

耳朵破相

耳朵破相是損陽壽的,如果是小時候發生耳朵破相,損十五歲之前的運勢。左邊耳朵破相,對父親不好,右邊耳朵破相,對母親不好。

嘴唇破相

嘴巴破相,包括嘴巴周圍破相,易招來是非麻煩事,遇事往往一波三折,非常不順。

源自:索南易學

面相看哪些夫妻在一起會互相刑克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眼
詳細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看鼻相揭秘你的財運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能看透人心
詳細
防人之心不可無:這些面相的人容易被欺騙
詳細
面相看長啥眼睛的人不宜交往
詳細
面相下巴看啥樣女人有福氣
詳細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相術中的眉毛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