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祈文化:10種生日性格大解析,你是哪一種?

1.2萬閱  縮放:

請點選八字排盤查詢自己的生日天干(如下圖),然后對照下文找到自己的那部分閱讀。

生日:甲(木)

性格剖析:甲木代表大樹、仁心、進取。十天干之首位,喜歡做老大,處事大氣,精力旺盛,骨子里有種不斷向上攀登的精神,有志氣,能吃苦。賺錢對你來講是一件超重要的事,喜歡與陽光樂觀的人交往。心地善良,重感情,直爽當中深藏一點點虛偽。內心敏感,情緒化較重,在意他人看法,又容易看穿他人,協助他人走出情緒低谷是你的快樂源泉。對待愛情多能很好的把握尺度,誠實可靠,坦誠不欺瞞對方。

人生贏家攻略:若你是工作狂,就要懂得勞逸結合喘口氣。所謂樹大招風,易因瑣事而自尋煩惱,請學會放飛自我排解壓力。

甲木愛人攻略:若你喜歡甲木的Ta,由于甲木人大多是精英,你要足夠優秀才配得上Ta。Ta是參天大樹,不喜歡你大男子或大女子主義的一面,也要求你對愛情專一忠直。

生日:乙(木)

性格剖析:乙木代表花草、纖柔、變通。大多數高智商,喜歡鉆研,不怕吃苦,善謀略策劃,有軍師天賦。反應快,愛幻想,洞察力強,堅忍不拔不服輸。樂于助人,超看不慣也做不出不仁不義之事。也會患得患失情緒化,偶爾神經質,內心世界與人保持距離,所以個性沉著,內里脆弱。外交能力和應變能力強,見風使舵、看人說話既是有點也是缺點。天生有點自戀,對待愛情不主動,注重異性的內在美和靈魂契合度。作為小財迷,卻不愛沖鋒陷陣,更愛做幕后老板的角色。

人生贏家攻略:宜尋找命中貴人引路、指導或合作,你在幕后貢獻大智慧,相得益彰。

乙木愛人攻略:若你喜歡乙木的Ta,由于乙木向陽,喜歡陽光的照暖,你最好是陽光開朗的小哥哥/小姐姐,或能做Ta那手心的太陽!

生日:丙(火)

性格剖析:丙火代表太陽、積極、快樂。一生求上進,活力充沛,正直剛強,彬彬有禮。有大資料顯示,丙火在社會中最具有領導風采的一群人里,所占比例最高,易成焦點人物。一件小事都能讓自己樂上半天,后來想起還會捧腹一番。自尊心強,愛憎分明,但做事有些沖動,氣來得快也走得快。對待愛情,激情和浪漫無限,愛照顧人,卻有點兒三分鐘熱度,對愛人忽冷忽熱。

人生贏家攻略:丙火人或多或少有“霸道總裁”氣質,若能改掉急躁沖動的缺點,以靜制動,理性沉穩的霸道總裁成功率更高哦。愛情呢?與其轟轟烈烈,不如細水長流,請學會習慣平淡享受平淡。

丙火愛人攻略:若你喜歡丙火的Ta,時刻關心和愛護Ta,甚至天天圍著Ta轉,多能俘獲Ta的芳心。不過時間久了,還要尋找新鮮感來Hold住愛哦!

生日:丁(火)

性格剖析:丁火代表燭火、星光、靈動。外柔內剛,心思縝密,有點兒“心機婊”,但有抱負、肯吃苦,富有犧牲精神,謙謙有禮。猶如阿拉丁神燈的芯火,神秘捉摸不透,卻能放射出奇異光芒,超有毅力,洞察力和第六感強,吸引力MAX。對于看不慣的事情,想法有點兒負能量。愛情觀方面,注重愛人內在美,不過易把愛人理想化,幻想Ta如偶像劇般給自己情感上的滿足,愛抱怨Ta不能理解自己。

人生贏家攻略:你敏感的特征,發揮得好能深謀遠慮、洞察人心,發揮不好則猶豫不決、多愁善感。用正能量激發自我,你的世界定會精彩!

丁火愛人攻略:若你喜歡丁火的Ta,多給Ta浪漫滿足,對女生土味情話再多不嫌多,對男生就用無數溫柔小舉動融化Ta。恒久之計,你要帶領Ta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

生日:戊(土)

性格剖析:戊土代表大地、沉著、堅持。敦厚老實,寬大包容,樂于助人,對你來說,情與義確實值千金。為了理想和事業,賺四方之財,能一拼到底,具有極強的容忍力和吃苦力。更擅長按部就班,而非推陳出新。不過個性相對頑固獨斷,“不到黃河心不死”。情感方面,擇偶“顏值即正義”,注重感官滿足,喜歡另一半的贊美和順從。和你在一起,細水長流好甜,但有時會脾氣暴躁,讓愛人不知所措。

人生贏家攻略:面子,其實不值錢。學會圓滑和奉承,主動一點,人際關系更好,成功離你不遠了。

戊土愛人攻略:若你喜歡戊土的Ta,在這顏值時代可不要掉隊,要由內而外修煉自我,持續散發魅力。相處中常給Ta浪漫情趣,需要互相遷就,也需要進退有度。

生日:己(土)

性格剖析:己土代表泥土、柔和、包容。內心寬厚,穩健端莊,外表樸素踏實,內里具有神秘獨特的氣質,善解人意,關心幫助朋友,甚至有時會愛管閑事,愿意為朋友兩脅插刀,付出多回報少,所以大多人際關系特別好。思想保守,有時跟不上潮流,謹慎細致是人格魅力所在,能屈能伸,聰明能干,剛柔并濟。對待愛情,你喜歡制造浪漫,但不喜歡另一半過于張揚,注重家的感覺,愛媽媽也能在家做話事人。

人生贏家攻略:你性格優秀,豐富的人脈圈能轉化成財富和快樂源泉。不過優柔寡斷、多疑和惰性也要改一下,最好身邊有個決策力強的人來鞭策你哦。

己土愛人攻略:若你喜歡己土的Ta,因為己土人甘于卑微,所以你最好比較陽光和能量很足,照耀和引領著Ta,或給Ta鼓勵和信心,去完成你們的人生大事。

生日:庚(金)

性格剖析:庚金代表刀劍、剛毅、爽直。是非分明,眼光敏銳,不拘小節,人緣不錯,富有正義感,喜歡直來直往、親力親為,不喜歡拐彎抹角。有經濟頭腦的財迷,但言語尖刻、直指重點,容易得罪人,不妥協好爭斗,不大會掩飾自己,因此滋生困難和煩惱。很有愛心又懂生活情趣,對待愛情外冷內熱,讓對方如癡如醉,你認為婚姻必須建立在愛情之上。

人生贏家攻略:犀利的眼光別人比不上你,但需戒掉率直和沖動的負面毛病,多一點細心和圓滑,不論人緣還是事業運氣都一定倍兒棒。

庚金愛人攻略:若你喜歡庚金的Ta,追Ta的時候別被Ta冷酷的個性嚇怕,別輕易放棄。在一起之后,要不斷將自己變得更好,保持吸引力,每天為Ta做點小事,讓愛情保鮮。

生日:辛(金)

性格剖析:辛金代表珠寶、溫婉、創新。沉著正直,腳踏實地,認真細致,外柔內剛,自信豪邁,能善能惡,易喜易怒。大多數的辛金人,氣質好口才棒。眼光獨特敏銳,頭腦靈活多變,處事有計劃循序漸進,為理想不怕吃苦,但多會奔波勞碌。看重個人利益得失,條件越艱苦越是毅力爆棚,也更加有所作為。財運佳,賺錢輕松,喜歡在玩樂中賺錢。對待愛情,伴侶的顏值是重要指標,喜歡管束愛人,導致關系時好時壞。

人生贏家攻略:想法多愛創新,宜把優點充分運用,做事應三思而后行,凡事不要只看表面,感性和理性并濟才是最好的你。

辛金愛人攻略:若你喜歡辛金的Ta,最好一直保持顏值或氣質線上,在情感關系中給Ta多點安全感,做到對愛有度、進退從容。

生日:壬(水)

性格剖析:壬水代表大海、靈動、包容。聰明智慧,仁慈善良,責任心強,寬厚大度,才華橫溢能力強,樂觀無憂有口福。喜歡照顧他人,人際關系不錯,膽大而心細,較有官運,也較操勞。不大會掩飾內心,要么溫柔體貼,要么熱情洋溢,要么怒發沖冠。有點神秘不喜被約束,壬水又具有奔騰之勢,所以不會輕易接受他人意見,不適合共事人員太多的工作,但水又有極強的可塑性,也容易善變初衷。喜歡爬山旅游,喜歡賺大錢的感覺。對于愛情,你的故事波瀾壯闊甚至驚天動地過,享受浪漫纏綿、情投意合的兩情相悅。

人生贏家攻略:智勇雙全的壬水人通常成功機會高,記得時常鞭策自己,堅持到底,拒絕任性。

壬水愛人攻略:若你喜歡壬水的Ta,一起的時候最好別過得太平淡,建議保持充實和情趣。

生日:癸(水)

性格剖析:癸水代表雨露、浪漫和遠見。足智多謀,目光高遠,開拓力強,感情細膩,溫柔體貼,喜新厭舊,不愛墨守成規。時冷時熱又自由奔放,給人吸引力無窮的神秘感,所以人緣好,朋友多,節儉攢錢,小有心機,有經濟頭腦和事業心。對于愛情你喜歡任性,另一半寵著你,你多是處于被愛的一方,Ta付出比你多,自由浪漫的愛情是你終生的追求,但這樣子你的伴侶終究會感到心太累。

人生贏家攻略:你的遠見和應變能力高于一般人,若能少點幻想多點切合實際,勤奮努力就能實現理想。平衡有度,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平衡好約束和自由。

癸水愛人攻略:若你喜歡癸水的Ta,那么你最好是一個甘愿付出少問回報的人,平時在生活中多多新增情趣,太平靜的關系不適合你們。

文:易祈文化

八字判斷人生死的“秘密”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賺錢低調不喜張揚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偏印
詳細
八字中不利婚姻的神煞
詳細
八字命理中有關婚姻的錯誤看法
詳細
四柱八字看哪些男女感情財運皆旺盛
詳細
鄭博士:生在幾月的孩子最聰明?
詳細
八字看財運——哪些人天生不善理財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壬午:帶佛骨,偏又美貌與多情!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文昌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