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夫妻宮無主星,會影響婚姻嗎?

1.3萬閱  縮放:

有一句俗話我們聽了很久:群龍無首——很多人以為這是不好的成語,其實,在周易中,群龍無首的下一句是,吉。所以,某些地方,或者某個部位、某種情況下,沒有主要的特征、主要的人物出現,并不是壞事。尤其是對于紫微斗數來說,盡管夫妻宮無主星,也不一定就是壞事。(查詢紫微命盤

1、獨生子女夫妻宮無主星:好

對于獨生子女來說,基本上已經是80后、90后的存在了。從精神狀態來說,由于接受現代教育比較多,因此婚姻自由度也比前幾十年要高很多。因此,在夫妻交往、相處過程中,彼此紫微斗數夫妻宮無主星,反而會方便彼此交換角色,將心比心,讓彼此的感情更好,這算是好的。

2、富二代夫妻宮無主星:不好

對于富二代們來說,首先要讓自己過得舒服,這才是最重要的。而紫微斗數無主星,非但不能幫助他們達成這個目標,反而會造成在享受過程中,迷失自己的方向,讓自己在情愛和家庭之間不能兩全,一旦盲目的結婚、生子,最后反而會拖累自己。不僅是男生,女生也是如此,所以,不好。

3、離異青年夫妻宮無主星:撲朔迷離

對于已經離異過一次的年輕男女們,紫微斗數夫妻宮還沒有主星的情況下,這樣的情況對于男女來說,都具有很強的不確定性。一方面紫微斗數不會給自己明確的指向;另一方面,也難以確定自己的退路在何方。所以,對于離異年輕男女來說,紫微斗數夫妻宮無主星,對他們時好時壞,難以辨別。

源自:盧師傅部落格
 

紫微斗數看你最容易讓哪類男生心動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基本星情
詳細
紫微玄學館:哪些人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天相在辰、戌
詳細
紫微玄學館:除了財帛宮,財運旺不旺還要看這里
詳細
紫微流年十二星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一生成就大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機星在子、午宮
詳細
七殺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