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不缺錢的六種體相,哪怕占一條都好!

1萬閱  縮放:

相學不只是面相,也包括手相痣相體相等等。所謂的體相又指的是身體特征以及形狀。體相大致包括:肩相、背相、乳相、腹相、臍相、臀相、足相、走相、坐相、臥相、立相、吃相等等。那么到底有哪些體相特征的人一生不會缺錢花呢?哪怕占一條都好。

龍角骨豐隆

相學中所說的龍角骨指的是額頭兩邊延伸出來的兩塊骨頭,長的很像龍骨。其實也就是眉毛的上方位置,一直延伸至額頭兩邊的骨頭。有的人似乎看不到這塊骨頭,或者是不夠明顯。而有的人不但有,而且還特別豐隆,有肉包裹起來。這種特征的人大多都是富貴加身,一輩子不缺錢花,還很有福氣。他們多勇敢,富有冒險精神和十足的創造力,即使家境普通,也能通過自身努力而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龍角骨豐隆者聰明能干,學識淵博,見多識廣,無論是在文學界還是在商場都是屬于頂尖高手,不容小覷。盡管他們金錢欲望不是很強,但依然可以通過自己的實力,賺取更多的錢財,一生都不太會為了錢而犯難。

印堂平滑豐滿

印堂就是兩眉之間的部位,面相學上稱為命宮,是十二宮之首,關乎著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及命運。通常印堂平滑并且豐滿者,是具有大智慧和財富之人,一生不缺錢花,事業做的也很大。這種特征的人頭腦靈活,聰慧,有勇有謀,膽識過人,但從不盲目行事,凡事都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以后做的決定。他們一生運勢較好,無論做什么職業,都容易獲得成功,收益豐厚。而且這種特征的人在感情方面也非常順利,能夠遇到跟自己情投意合的另一半,一輩子日子過得舒適幸福。

手掌大且厚實

古語云“手大抓金,手小抓土”,意思是說手掌大且厚實的人,賺錢能力強勁,比較容易賺到錢。尤其是男人的手掌又大又厚實,并且顏色紅潤,那就表示此人生活衣食無憂,豐衣足食,一般不會為了錢財而傷腦筋。他們性格穩重,踏實,心地善良,有自己獨立的思想和主見,凡事都有自己的風格。這種特征的人一般賺錢的門路很多,總能在不同的環境下發現商機,并且加以利用,使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經濟實力也越發的雄厚。不過值得提醒的是,這類人雖然賺錢能力強,但是為人太過實在,容易輕信別人,稍不留神就會上當受騙。

肩部圓潤

在體相學當中,肩膀是不可忽視的一個重要部位。通常肩部生得比較圓潤有肉(不是肥胖),是為吉相,表示此人財運較好,生財有道。這種特征的人性格好,穩重大方,平常深得別人的信賴和依靠,貴人運極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總有一些貴人相助。而且這種體相的人大多都可在年輕時積攢較多的經驗和好的人脈,到了中晚年以后財運會越來越好,再加上自身實力強,所以他們賺錢很厲害,收獲豐厚。

肚臍眼深陷寬闊

肚臍眼在相學當中是被稱作為“神闕穴”,專門管一個人的精氣與血氣,也可以通過肚臍眼的深淺以及形狀來觀察出其財運和運氣,以及與兒女之間的緣分。一般肚臍眼有些深陷并且寬闊的人,身體健康,財運和福氣都特別好,子女緣分深厚,可以享子女的福氣。這種特征的人非常聰明能干,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不但可以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而且在職場中也是有所成就,收入可觀。他們的偏財運很好,通常很容易獲得一些意外之財,在投資理財方面,眼光獨到,看中的項目大多數都可以賺到手。這種體相的人正直善良,在教育方面很有一套,一般把子女教育的特別好,都很有出息,晚年可以享子女的福氣。

腳背厚實柔軟

腳是立身之本,也是支撐一個人身體的重要部位,行走更是要全部仰仗它。如果腳背比較厚實,不露骨,也看不到青筋暴露,整個腳背都十分柔軟的話,那就代表此人命格很好,一輩子都不太會缺錢花,堪稱是金貴命。這種體相特征的人為人實在,不耍心機使手段,身邊貴人較多,一般都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所以做起事情來就比較順利,財運較好,可能他們都不用太過辛苦,就能夠獲得比別人還要多的財富,過著富人的生活。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從肩膀形狀看你一生吉兇禍福
詳細
相學十觀解命運
詳細
由身上的胎記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相由心生,怎樣修出一個“有福之相”?
詳細
手面相看傷災要訣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男人最好別嫁
詳細
手相面相透視人體健康
詳細
身上有這些特征的女人天生就是富人命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由身體各部位看你是否福大命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