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運勢旺衰

1.1萬閱  縮放:

 

從運勢不是固定不變的,有的人運氣可能會時好時壞,然而有的人運氣似乎一直都還不錯,這其中包含很多方面的因素。而從一個人的運勢好壞,本文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面相特征的人運勢可能會比較旺,供大家參考。

一、額頭

在面相學中,額頭部位又稱為運勢都會比較旺,可得到貴人相助,成功機會大。不過對于女人而言,尤其是額角比較明顯的女人,雖然會比較聰慧,在事業上也可所收獲,但在情感方面可能不是很順利,需要多留意。

二、印堂

假如一個人兩眉之間命宮印堂處生的比較寬廣飽滿且無豎紋或黑痣,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心胸開闊,能有很好的忍耐力和包容力,人緣也會比較好,成功的幾率會比較大。

三、眉毛

假如眉毛尾部上翹,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做事會很好勝,喜歡占上風,而且有很強的控制欲,無論是在情感或是事業上,他們都會努力去把握,憑借自己的努力也可獲得成功,但要注意不可太強勢。

四、眼睛

假如一個人眉毛生的不雜亂且眼睛大而有神,表示其會有很好的觀察力,并且會很聰明,做事能思前想后,皆在其把握之中。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會有很好的運勢和機遇,應好好把握。

五、鼻子

假如一個人鼻準生的豐隆,鼻梁非常挺,山根處飽滿,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不僅財運會比較好,而且能在事業上獲得一定的成功。

六、耳朵

假如人的耳朵生的高且輪廓清楚、耳珠厚,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有福氣,事業運、財運、官運等都會很旺。處事懂得輕重緩急,有很好的控制力,只要腳踏實地,可得相當的成功和財富。

九、法令

假如人面部的法令紋生的清楚且深,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做事認真負責,而且會很有原則,能得到別人的認可和幫助,只要努力堅持,也可以獲得一定的成就。

十、嘴唇

假如一個人嘴唇生得厚而正,人中長且深,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個性穩重、樂觀,有自己的主見,具有堅強的毅力,有很好的人際關系,并且也有不錯的號召力和判定力,做事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可得貴人相助,運勢也比較好。

天生“受氣包”到底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可放心與其合作
詳細
改善孩子面相妙招
詳細
容易破財或生病的面相
詳細
會使男人事業垮掉的女人面相
詳細
由五官面相看婚姻好壞
詳細
這三個特征相符的人才是最配伴侶!
詳細
下巴生得歪斜的人性格偏執,愛走極端
詳細
這6種人貪心重,愛享受,命中注定貧賤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辨人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