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肖是哪幾個生肖?有什么命運特征?

1.6萬閱  縮放:

五行是中國古代道教哲學的一種系統觀,廣泛用于中醫、堪輿、命理、相術和占卜等方面。其基本元素為金、木、水、火、土,而火肖顧名思義,就是五行屬性為火的生肖,分別為生肖蛇和生肖馬。

五行相生相克關系: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五行屬火的特征:炎熱、向上

五行屬火適合的職業:餐飲業、陶瓷業、照相光學業、酒類、書法家、燈飾業以及經記人等等。

五行屬火生肖具體分析

屬蛇人五行屬火,看起來可能不太像,畢竟他們性格較為內斂,不善于交際,喜歡安靜,享受孤獨。但這里所說的火屬性,意思是其運勢很旺盛,猶如燃燒的火焰一般。屬蛇人好像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愛情、網路以及外在形象等等,都不是其關注的點。他們相當務實,只想事業有成、財富滿貫以及家庭美滿。而屬蛇人也將耗費一生的時間,來完成以上的愿望,雖然不一定全部圓滿達成,但一定能夠比大多數人都過得幸福安逸。

屬蛇人事業上,比較肯干,而且特別能吃苦,其實他們能力較為一般,悟性也不算高。所以在初入職場的時候,會比別人走得更為艱辛。但好在他們做事十分有耐心,而且愿意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所以到最后,事業上都能取得很不錯的成績,工資和職位,都相當值得期待。財運上,屬蛇人的表現也相當旺盛,正財來源很穩定,而且數額會不斷增長。偏財收入,也相當可觀,主要在于,屬蛇人閑不下來,工作之余,也不會整日沉溺于休閑娛樂活動。而是會積極尋求商機,爭取多賺錢。

屬馬人五行屬火,確實很像炙熱的火焰一般,無拘無束,無所畏懼,不愿被任何人管束。他們為人正直仗義,說話直來直去,絕對不會拐彎抹角,遇到任何事情,都會攤開在明面上來說清楚,不會在背地里使陰招。屬馬人人品挺好的,雖然短時間內,容易得罪人,但時間長了,大家就可以看透其內心,愿意和其成為知心之交。他們很善于學習新東西,不管多大年齡,都始終能夠走在時代的前沿,絕不會落伍。

屬馬人在事業上,初入職場之時,由于年輕氣盛,不服管教,可能沒法做出好的成績。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深厚,會展現出過人的能力,一般都會選擇創業,從而為個人帶來豐厚的財富與較高的社會地位。財運上,屬馬人挺會賺錢的,而且善于賺巧錢,往往能夠在機遇到來之初,就大撈一筆。不過他們沒什么理財的頭腦,花錢還大手大腳的,容易破財。感情上,屬馬人年輕的時候,比較花心,不太專情,換物件比換衣服還快。但到了中年,建立家庭之后,整個人就會變得好很多,能夠花更多心思來好好經營家庭生活。

源自:農曆網

看哪些生肖的人重義輕財
詳細
暴脾氣一上來,沒有幾人能夠降得住的生肖
詳細
生肖馬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容貌不美,卻有迷人氣質的生肖女
詳細
生性孤傲,獨立性很強,凡事靠自己的生肖
詳細
離婚率最高的生肖排名
詳細
由生肖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哪些生肖最能經得起失敗的打擊
詳細
五福生肖是指哪些?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娶哪個回家都會讓你越來越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