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9年7月,你有什么意外好運?

縮放:

一眨眼,2019年已經過去了一半,上半年不管過得好還是壞都是過去了,反正對我來說是匆匆忙忙。所以也很期待下半年的日子。今天寫了一篇測驗,來測測你在7月份容易有什么意外好運。

 

測驗題目:下面幾個有關“七”的成語,此刻的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七步成詩——答案A

七行俱下——答案B

屋如七星——答案C

七竅玲瓏——答案D

七彎八拐——答案E

 

A、平淡生活,沒有太大波瀾

7月份的生活對你來說是安穩的,也就意味著不會有太大變化。沒有變化并不代表是壞事,畢竟平淡才是真。我倒是愿意維持現在的生活,平淡中有自己的小確幸,每天都很滿足,有自己的方向去努力。有時間可以和朋友多出去走走,和小姐妹聚會,也是無比放松、無比愜意的事情。有的時候我們努力了,卻沒有回報,不一定是努力不夠,很有可能是運氣還沒來。

這個時候我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默默等待機會到來,然后穩穩地抓住它。希望你在平淡的生活中沒有放棄提升自己。

B、投資理財

7月份對于你來說,會有一些小小的投資理財進賬。如果你投了股票或者基金等投資產品,是很有可能收到一些回報的。雖然不是很多,也是會讓人非常開心的,起碼還能吃頓好的或者買點兒自己喜歡的小玩意兒。也可能會有身邊的朋友或是異性送你一些小禮物,給你轉點兒小錢,不會讓你立刻改善生活,但是也足夠提高生活的幸福度了。有收獲總比沒有收獲好,要懂得知足。

有了小小的進步不要只讓自己開心,要記得也為愛的人準備一份小禮物,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C、逛街買到喜歡的衣服

下個月你很有可能在逛街的時候遇到打折促銷,買到既劃算又好用的東西,或者很容易就買到好看的衣服、首飾。所以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就要提前做好計劃,下個月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可以多和朋友逛逛街。不過放松的同時也要注意開源節流,要理性消費,買自己需要的就好,別看到打折就頭腦發熱都買了,結果買回去又閑置,下個月手頭沒錢就蒙了。

和朋友逛街也是增進感情的好機會,既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又和朋友增進了感情,這是很幸福的一個月啊!

D、工作獎金

像你這么聰明的人,從來到手的,都是自己穩穩能掌握住的,在意料之中的錢財。而在7月,你的錢財也是如此,雖然看起來沒有什么驚喜,少了一點兒意思,不過你不需要什么驚喜,你要的是自己能掌控住的人生。所以不管是什么形式的好運氣,基本上結果如何,能不能升,會不會中,你都能猜個八九不離十。因為你知道自己付出了哪些努力,種下了什么種子,最后的結果都是你能夠預見到的。

這樣的你,也是挺神的啦。

E、可能會破財

對于你來說,7月份很有可能會破財,要更加謹慎一點。老老實實、平平安安的比什么都強。這個月你很有可能會有一些不必要的開支,買一些不該買的東西,或者控制不住自己,沒有管住手,買了太多東西。如果是花了錢讓自己開心也無可厚非了,但是就怕到時候有人和你借錢或是拖累你。

如果有借錢的情況就要謹慎一點了,一定要了解對方是什么底細,借錢的理由是什么。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屬于自己的幸運瞬間,這些美好得瞬間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讓我們在平淡無奇的生活里勇敢前行、披荊斬棘~

文:琪琪

慧眼識破內心真實的你
詳細
九宮飛星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最擅長什么樣的“追人大法”?
詳細
測字斷吉兇的基本知識
詳細
你對戀人是真情還是假意?測測看吧!
詳細
走入婚姻的你能經受得住外面的誘惑嗎?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活得有多累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6)——奇門諸格
詳細
由出生日期看你擁有什么天賦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樹敵指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