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命年,不同年份生肖鼠專屬幸運色

4.9萬閱  縮放:

顏色對我們人類的視覺感官有不同的影響,不同人有固定的幸運色,比較準確的是要根據自己的生辰去推析出,能助力你的就是幸運顏色;而你個人命格五行里忌諱的就是不利的顏色,也就是帶衰顏色。但是每個人的生辰不同,不可能每個人都找到,所以我們根據根據生肖和流年之間的變化來找出適合大眾的。一起來看看,2020本命年,生肖鼠的專屬幸運色是什么。

一、怎么理解幸運色

綠色帶給人的清新和生機,黑色給人的冷靜和沉悶,白色給人的單純和純凈等等。加上生活里的很多小細節,大家開始留意到有的顏色自己由衷的喜歡,有的顏色會格外排斥。甚至有的時候經常穿這顏色會覺得很開心很好運,相反,有的顏色穿在身上總感覺渾身不自在。為何如此?因為人自身能感應到磁場能量,顏色也是有五行,并且會根據自然規律每年流年的變化,顏色也就出現了生克法則,故而有了生肖人幸運色之論點,除了是五行平衡法則,更多的也是很多前輩們生活經驗中總結得出的。所以,幸運色確實對我們每個生肖人都有輔助作用。

二、屬鼠的幸運主色

屬鼠的地支是子,屬水,顏色上他們適合黑色。這是他們本宮主色,是統一的幸運色。但屬鼠的也有人不同季節出生的,相對應的幸運黑色就不見得所有季節年份的都適合。另外很多人說本命年適合紅色,用紅來沖化本命之年的霉運衰運,不過紅色也不見得適合2020年里所有的屬鼠人。

三、屬鼠2020本命年吉兇情況簡略

幸運色只是讓我們更好的輔弼,首先還是要懂得未雨綢繆,只有先將最大風險降低才能達到更好的平衡和避兇。

本命年很多人也習慣稱為坐太歲,屬鼠自己的值年里,如果不見喜就見禍。吉的方面,鼠的宮位2020年里有財星“金匱”和權星“將星”,權利金錢有機遇,奈何需要多費心的年份。能有總比沒有的好,只要懂得趨吉避兇,相信2020里部分屬鼠人可以晉升有望,求財入庫。反之,若過于掉以輕心,容易在看似穩操勝券時大廈傾斜。

2020年里屬鼠的兇況,由于這一年里肖鼠的宮位除了本命歲煞,還有“劫煞”和“天空”等不利星煞飛入鼠人的宮位,嚴重影響了屬鼠人的元辰運勢。歲煞就是本命值歲,元辰受到阻礙,口舌小人臨身,惹氣傷財等。加上“劫煞”和“天空”,均是主禍主枯的不利星,容易讓感情反目,事業挫折阻滯。

四、不同年份的鼠2020(本命年)幸運色

1)丙子年的出生的鼠(1936年和1996年)黑色、白色、紅色、藍色

天干為丙,丙在五行里代表火,而且是陽火,地支子就是鼠,五行里代表水。這兩個年份的都是丙子年鼠,也就是火鼠命。這兩個年份的在2019年的年底開始到2020年正月十五日前,先化歲煞,1936年出生的人2020年里需要多注意身體保健。而1996年出生的鼠2020年里權財星對于而言有利有弊,容易提升人緣,這對本身桃花就旺的丙子鼠男女而言不見得是好事,容易因情損財,要注意保持理性,拿捏尺度。1936年和1996年的鼠,如果生在春天和夏天,在2020年里的幸運色是黑色和白色;而秋天和冬天出生的你們的幸運色可以參考紅色和藍色。

2)戊子年的鼠(1948年和2008年):黃色、白色

這兩個年份的鼠,天干是戊,五行代表為土,陽土,而地支子水,五行平衡法則里土克水。在2020年里這兩個年份的鼠相對運勢比其他人的會平穩一些。只是要注意歲煞引起的身體虛弱,年初最好做個檢查,出外聚餐或旅游等注意飲食衛生,已經有不適或腸胃平日就敏感的,一定要忌口。2020年出生在冬天(農曆10月到農曆1月,)這3個月份的戊子鼠人,可以用紅色和黃色;其余幾個月份出生人的幸運色可以選黃色和白色,就不要用紫色或紅色了。

3)庚子年出生(1960年和2020年):金色、白色、棕色

2020就是庚子年,一個甲子是60年,所以再上一個庚子是1960年,這兩個年份里的鼠是本命年里的本命年,意思就是會比其他年份出生的生肖鼠,運勢沖擊更加明顯。出生在2020年里的尚處于襁褓中,家人擺滿月酒時建議是多為孩子積累福德,少殺兇猛靈性物,多以素茹或三凈肉為主,多給孩子放生。年初家人帶其去參拜歲君和祈福。在家照顧時要多加留意。而1960年的庚子鼠,本年里你們的運勢沖動元辰比較厲害,會讓你們性情也變得焦慮憂思,不要為兒孫的家庭瑣事過多操心,以免引起自己的身體不適。可以多與友人一起外出旅游或鍛煉身體,加強自我身心的平靜。這兩個年份出生的人2020年里就不要再用紅色或紫色,你們本就是庚金鼠命,適合用金色或白色,或者是棕黃色,這幾個顏色會是你們本年護佑元神的幸運色。

4)壬子年(1972):黃色、棕色

1972壬子年的鼠,天干壬是陽水,子是陽水,所以壬子年是水鼠。水旺口才好,而且爛桃花多,尤其是夏天出生的壬子鼠更為明顯。本身鼠就占了12宮位中子的桃花位,而2020年是庚子年,庚金也有生水之象,因此,1972壬子年出生的屬鼠男女要防止“劫煞”、“歲煞”和“天空”,雖然有權財星,但劫煞和天空都是喜歡通過財色等破人元神福祿,如果2020年里與異性友人或客戶能保持適當距離,有時能將這露水桃花轉化為貴人緣,讓事業運提升;反之,采擇了這墻外之花,容易引發色情糾紛,到頭來名譽事業財氣皆無望。2020年里一定不能引火燒身,不要玩曖昧。事業上要借助人脈很正常,但要懂得方寸。另外1972年的壬子鼠,2020年就不要再選紅色,應該用黃色或棕色緩解水旺帶來的不利。

5)甲子年(1984年):藍色、白色

這個年份的鼠天干甲,屬陽木,所以屬于木鼠命格。2020年庚金,金有克木之象。所以他們是與庚子年里的鼠有差不多的流年運格。雖說金生水,但水多了對甲子鼠反而是木漂之兆,猶如浮萍般,容易在2020年里變動大,有想跳槽或換環境的打算。因此,2020年里不宜沖動,以靜制動,尤其是生在秋冬二季的甲子鼠,一定要穩住自己,多想想后面幾年的全局。有投資打算或求仕途升遷的壬子鼠,本年里多與猴和牛屬相的親近溝通,容易通過他們間接遇到財機和仕途提升的機緣。2020年里你們需要的是沉淀自信,幸運色上多用藍色或白色。

源自:起名網

新版12生肖預測你一生命運
詳細
解密12屬相旺運年份,你何時起大運?
詳細
12生肖與誰結婚幸福指數最高
詳細
12生肖之女神聚集地 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詳細
與哪些生肖做朋友很幸福
詳細
出手相助還是暗放冷箭?屬虎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十二生肖的寶寶起名參考
詳細
生肖狗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誰是你的愛情守護神?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不懂感恩,容易忘本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