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2.1萬閱  縮放:

7月份里面有兩個節氣,一個是7月7日的小暑,這個是節,節是月份的交接點; 一個是7月23日的大暑,這個是氣,氣是黃道太陽的過宮交接點。同時,也是夏天里面的最后二個節氣,天氣迎來最熱的時候,但也預示著夏天在最熱之后將要過去,這也一樣是事物發展到了極點然后會生出變化的一個生動體現。

根據年月的組合,這個7月份屬于己亥年辛未月,土金旺又生水,六白星入中宮,綜合這些可以推理出在7月份里面,下面這些人的運勢會更好一些、更明顯一些。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利財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就是指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2001年的辛巳年,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在這個7月份里面是利于求財的,或財運上好,或財運上容易有一些好事,有一些意外的收獲,收入增加等等,這個是因為這個辛未月,辛與酉是互為相通的,辛是以酉為祿神的,所以,祿神到則代表會旺財、利財運。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4或8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利工作、利事業貴人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或4或8的,就是指比如1950年的庚寅年,1954年的甲午年,1958年的戊戌年,1960年的庚子年、1964年的甲辰年、1968年的戊申年、1970年的庚戌年、1974年的甲寅年、1978年的戊午年、1980年的庚申年、1984年的甲子年、1988年的戊辰年、1990年的庚午年、1994年的甲戌年這些,其實就是出生在庚、甲、戊年的人,因為在7月份是屬于未月,而庚、甲、戊都是以未為貴人的,是貴人到位,因此,在這個7月份里面明顯有利于工作、利事業、貴人多,多留意事業、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

三、門朝正西或東北的,在7月份里面財運好,或工作上有好事

這個主要是因為在7月份里面,九星之中的六白星位于中宮的位置上,那么,這個代表財運的八白星剛好就到兌宮,即我們所說的正西。然后,這個九紫星是到艮宮,即東北的位置上。因此,在7月份里面,門朝正西或是門朝東北的,在這個7月份里面,財運好,或工作上有一些好事。比如,生意容易洽談成功,工作上有一些升職的機會,或是工作上遇到事情多人幫忙,或能找到一些好的工作等等。

而在這個7月份里面,東南與正北這兩個方位是要適當注意一下的,因為五黃與病符星到,宜靜不宜動的。又因為這個月是小暑、大暑一起來,所以,天氣火熱的時候要注意解暑,要清暑益氣為主方為合時宜,不光要清暑,在清暑的時候恐會傷氣,所以,還要同時益氣。

文:震乾

半飽人生,取舍有度,方為上乘境界
詳細
睡覺時頭朝向哪個方位最旺運?
詳細
預示你將咸魚翻身,運勢上升的生活征兆
詳細
顏色會影響你的運氣嗎?
詳細
中秋月圓之夜有什么潛在危險
詳細
人緣不好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詳細
這樣的屋宅千萬別租
詳細
這些運氣不好的征兆你出現過嗎?該如何化解?
詳細
教你七種扭轉人生運程的密法
詳細
哪些日子有兇險不適合出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