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一個月有愛情蜜運嗎

19.4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蜜運”是一句香港的慣用語,代表“命運中感覺最甜蜜的時段”,也就是“談戀愛”的意思。想知道自己在未來的一個月內有愛情密運嗎?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艾菲爾老師會告訴你答案的。請放松心情,從下面的牌中選一張最有感覺的。

 

1、審判

忘記舊愛,勇敢作自己,“蜜運”機會還會再來

你選擇這張愛情能量持續上揚,假如期待“蜜運”更濃郁一點,你可以學習“專注”、“專一”的態度,忘記舊愛,把目前的情緒和心情都投入身邊的這段感情。既然你選擇了身邊的這個情人,就應該細心庇護,由于愛情是需要津潤的,只有用真心澆灌,愛情才可以盛開出更美麗的花朵。

建議:未來還是有機會享受“蜜運”的樂趣。

2、寶劍十

錯過戀愛最佳時間,“蜜運”機會不可能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目前的愛情能量有點低迷,甚至錯過了告白或是挽回對方的最佳時間。也許你現在天天都生活在痛苦與懊悔中,由于你剛剛失去了一段甜蜜的戀情,由于“誤會”無法在短時間釋懷,以至于現在天天都抱著痛苦的情緒入眠。

建議:“失戀”并不可憐,重要的是,要學會“愛惜自己”與“珍惜對方”的人生課題。
 

3、權杖八

勇敢追求和告白,仍然有機會“蜜運中”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目前的愛情能量有點害羞,有點膽怯,由于你不敢在情人眼前坦白說出內心真實的感受,以至于未來一個月洋溢在戀愛氣氛的機會有點艱難。假如你目前仍然是單身的狀況,應該思考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讓你不敢主動追求對方或是向對方告白,是擔心自己無法給對方幸福嗎?還是擔心自己的性格沒有穩定下來?

建議:無論你擔憂的原因是什么,都應該先克服自己的恐懼,這樣你才可以享受“甜蜜的愛”。

4、寶劍五

與情人之間布滿猜忌與爭吵,“蜜運”機會渺茫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目前的愛情能量有點尷尬,由于彼此對感情的未來無法達成共鳴,因此談戀愛時,充滿了許多猜忌與爭吵。也許是由于溝通的障礙越來越多,以至于你們每次講電話或是約會都需要拉高分貝。由于感情的能量每下愈況,讓你重溫“蜜運”的機會越來越渺茫。

建議:在未來一個月中,學習尊重和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觀念的改變也許有機會讓你們的愛“起死回生”。

5、圣杯十

恭喜你,戀愛能量大好,敬請期待“蜜運中”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目前的愛情能量持續上揚,由于彼此對感情的共鳴越來越高,可以分享生活中的感受與經驗,使得彼此的心更加靠近,不但化解了猜忌與隔閡,還有機會享受浪漫的甜蜜時光。

建議:在未來一個月中,可以為情人預備一個小禮物,無論是鮮花還是巧克力,都可以讓愛情增溫,讓他曉得你對他的愛是無止境的體貼與關懷。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處理危機的能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是你心中的寶貝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性的感知力強嗎?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掌多大權?
詳細
你會因為生活被迫做不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的男人你最看不上眼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的人也同樣愛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生活中缺失了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哪行最合適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會是誰先說再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