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三種奇紋,只有第一種事業上容易出成就

1.3萬閱  縮放:

手相中將掌紋分為“先天”與“后天”兩種,之前我們講過的天紋、人紋等屬于“先天”類。而后天生長的掌紋,便被稱為“奇紋”。本篇將介紹3種“奇紋”,快看看你能認識多少?

1. 十字紋

如果食指下方有十字紋(甲),說明此人事業上都能獲得朋友或配偶的助力,婚后家庭和諧,幸福得讓旁人都羨慕。如果中指下方有十字紋(乙),說明此人從事的行業能是策劃廣告類,也能以軍職發展,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能有一番成就,受人尊敬。如果無名指下方有十字紋(丙),說明此人非常勤奮,同時熱心公益,容易得到異性的助力,偏財運很好。如果小拇指下方有十字紋(丁),說明比較好色,但對后代的教育很好。

2. 失神紋

如果失神紋出現在食指下方(甲),說明婚姻中容易出現問題,常有矛盾與爭吵,體會不到幸福感。如果失神紋出現在中指下方(乙),說明外出容易遇到橫禍或者事業容易失敗,外出時要小心自身安全,晚上不單獨出行。如果失神紋出現在無名指下方(丙),說明做事需要小心謹慎,否則名譽地位容易受損。如果失神紋出現在小拇指下方(丁),說明為人比較虛偽,待人不夠忠厚忠誠,很難有相互交心的朋友。

3. 網羅紋

如果食指下方有網羅紋(甲),說明個性容易急躁,不太合群,和他人相處時易生矛盾,事業上成就比較少。如果中指下方有網羅紋(乙),說明運勢比較差,做很多事總是事與愿違,常常因此心情低落沮喪。如果無名指下方有網羅紋(丙),說明性格比較悲觀,總是悲春傷秋,在其他人看來非常憂郁。如果小拇指下方有網羅紋(丁),說明個性比較浮躁,想得到的東西很多,但很難付出自己的努力,總是幻想不勞而獲。

文:仲易說

手相看啥樣女人感情不理智
詳細
掌紋雜亂的人命運多波折嗎?
詳細
相信嗎?兩根手指就可預測你的命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擅長寫作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中年以后事業有成
詳細
慘!有這些手相特征的人事業易失敗,感情常吃閉門羹
詳細
手相太陽線看你今生會有多少財富
詳細
大拇指出現這幾種紋路的人一生多福,富貴無憂!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寵愛線
詳細
手指指紋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