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誰值得你百分百信任

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在與三五好友一起吃火鍋之際,可別只顧著埋頭苦吃,偶然也留意一下大家的吃相,可以從中觀察出這個人是不是值得你信任哦。

A:一邊加料一邊吆喝著大家吃

B:只加自己愛吃的料

C:靜靜的吃,很少介入加料的行動

D:吃吃停停,有喜歡吃的東西才動筷子,很少有加料的行動

A:這種人看起來很像大哥、大姐,其實很多事情你可以去找他們商量。不過千萬別把太過于牽涉個人利益的事情和他們分享,由于他們多半是身經百戰,你是無法一眼看透他們的,一旦有利害關系時,你被唬了都還不自知呢!

B:這種人很干脆、正直,他們不會耍什么心機,若有什么疑難雜癥,找他們準沒錯。不過有一點你要有自知之明,他們通常也很難守舊秘密,假如你有不想被公然出來的私事,最好別對他們透露,不然隔天你的秘密,就成了眾所周知的新聞。

C:這種人有點神經質,他們對某些人、事、物抱持著一種敏感的態度,所以有時你的心思,不用言語就會被他們猜個正著。而當你對他們吐露心事時也大可放心,由于他們不但是個專業的傾聽者,也會為你守住該守的秘密,是個值得信任的人。

D:這種人行事一向小心謹慎,連聊八卦時都很精明,假如你有什么不可告人之事被他們曉得的話,你也無需擔心,由于他們是“只進不出”的八卦倉庫。另外一個值得信任的原因是,他們有時真的蠻健忘的,所以往往會成為秘密的終結者。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能夠靠什么致富
詳細
測測看你在七夕情人節的愛情運勢
詳細
測測看你會錯誤地愛上哪種人
詳細
測測看結婚后你的異性緣依然會很旺嗎?
詳細
易學愛好者必看的易學五大真理
詳細
你有當富婆的命嗎?測測看吧!
詳細
測測看你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有多強
詳細
習慣動作測你的性格與人際關系
詳細
測測看你今生能獲得多少福報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喜歡抱怨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