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哪些生肖會犯桃花?

1.4萬閱  縮放:

不管是單身狗還是戀愛中的人都希望自己有好的桃花運,可以讓自己的感情順遂。桃花分為兩種,一種是桃花運,另一種是桃花劫。好的桃花運可以讓他們在感情中如魚得水,不會被情感欺騙或者是傷害,如果犯了桃花劫,就會讓自己遭遇背叛或者分手。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你是不是有很多期望,因為過去的一年在感情中有很多的遺憾和傷痛,你希望這一年自己能轉運。十二生肖中有一些人會在2020年犯桃花,處處都不順利,到底上榜的生肖都有誰呢?下面和農曆網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兔

在過去的2019年生肖兔的桃花運還是挺好的,遇到了真誠相待的異性,兩個人的各方面條件也非常契合。在即將到來的2020年,他們可能就不會有太好的情感運勢,而是很容易就跌入谷底,在人際關系上也是危機重重,沒有伴侶的生肖兔依然遇不到屬于自己的良人,即使遇到也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罷了。有伴侶的生肖兔會更辛苦,因為你身邊會有很多爛桃花出現,同事之間因為合作久了,對方很可能因為你的才干而被你吸引,但你們之間并無可能,不過,你會被這些有的無的糾纏,也會讓另一半懷疑,產生分歧。所以,在這一年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保守底線,看清楚眼前的陷阱,一步錯步步錯,不要等錯了才去挽回,這樣就晚了!

生肖豬

在過去的一年生肖豬可謂是桃花朵朵開,情感運勢很猛烈,擋也擋不住。在新的一年他們就沒有這樣順利了,如果不夠睿智,很可能不識誰是小人,誰是貴人,也很容易犯上爛桃花。因為有兇星出現,單身的生肖豬很容易遇見情感騙子,既騙取了你的真心,還讓自己浪費了太多的人力物力,到最后還得不償失。這一年的生肖豬有點混沌,很容易動心和付出,并不清楚對方的底細,還默默的付出,當回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失去了并不是物質,而是對愛情最美的期待!

生肖羊

在復雜的2020年生肖羊的整體運勢還是不錯的,因為這一年他們在事業財運方面會得到貴人幫助,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在物質方面會收獲滿滿。但情感問題上他們會有很大的問題,對于有伴侶的生肖羊來說,這一年會很辛苦,他們會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另一半發生爭執,有一些決定和選擇,也會因為意氣用事來做決定,到最后也是后悔不已。凡事太沖動,只會卷入紛爭,只有懂得珍惜,只有三思后行,人生才會更加平坦!

生肖馬

在過去的2019年生肖馬的運勢還行,沒有大起大落,也沒有太多不順利。到了2020年,受到兇星的影響,生肖馬會因為交友不慎,被朋友算計,到最后再卷入桃花劫中,不僅金錢物質受到損害,還會在感情上受到傷害。單身的生肖馬會因為遇人不淑而被感情騙子算計,甚至會利用你的感情騙財騙色。所以,這一年的生肖馬一定要多加小心,處處多留心眼,多防范!

源自:農曆網

不懂浪漫,卻很會體貼老婆的生肖男
詳細
娶老婆,只重人品不重相貌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女生誰最有氣質
詳細
哪些人命運不濟一生挫折多
詳細
如何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無人能駕馭這幾個生肖,除非他愛你在乎你
詳細
這些生肖最能給人帶來好運,多跟他們在一起就對了!
詳細
生肖屬羊未必命就差
詳細
什么屬相婚配最合諧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最有心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