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農曆六月(7月7日-8月6日)運勢旺衰

縮放:

陽歷的7月7號,是小暑節氣,這一天開始進入農曆六月,辛未月。這個月從7月12號開始數伏,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三伏天的開始,一年里面最熱的時間就要開始了。

進入農曆辛未月,未土當令,五行土旺,命理喜火、喜土的朋友,進入好運區間;忌土的朋友,就要多點注意,以防范風險為主了。這個月,從十天干來看,運氣各有不同,請朋友們找到自己的生辰八字,我們一來看看。

第一、日主為甲木、乙木的

日主是甲木乙木旺的朋友,進入農曆六月,財運比較好,男性朋友也會出現好的桃花緣分,有好運氣就要勤耕耘,財富和愛情才會收益滿滿,大家不要錯過好時間。

如果你的日主是甲木乙木弱,不管男的女的,都不要貪財,見好就收,盡可能規避投機,不要貪心,貪賭,防范理財陷阱。男性朋友,要防范爛桃花的威脅。

第二、日主為丙火、丁火的

如果你的八字,日主是丙丁火旺,進入農曆六月土旺,土燥,人容易想的多,容易急躁沖動,鬧不好就會起爭執,生是非,也容易破財,記住,少喝酒,多休息,是好的選擇。

如果日主是丙丁火弱,在農曆六月,可謂好壞參半,好的是有人幫你,有貴人相助,不好的是自己容易起急、沖動,容易逆反,屬于矛盾多發的區間,多點沉穩,多點理性,對你更好。

第三、日主為戊土、己土的

如果你的日主是戊己土旺,進入六月要注意比劫旺而帶來的破財,千萬不要貪賭,貪小便宜,不然容易發生沖突,容易破財,已婚男性朋友,要善待你的妻子,千萬不要沖動干傻事,傷害自己心愛的女人,

如果你是戊己土弱,這個時間區間則會有好運,有哥們、朋友幫你,給你帶來機會,有進財之喜,有晉升機會,閑暇之余,多和自己朋友們聚聚,多些人際交往,效果更好。

第四、日主為庚金、辛金的

如果你的八字是庚金、辛金旺的,進入辛未月,土旺生金,加上自己金旺,就會煩憂過多,期望過高,脾氣見長,容易沖動,容易破財,注意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和心態,可以多增加些親水的活動,會有幫助。

如果你的日主是庚、辛金弱,進入這個月則會有好事來臨,思維清晰開闊,有利于考試、學習,也可以得到長輩、前輩的幫助和提攜,多向他們虛心求教,多和他們接觸一些,會有不錯的機會,增加事業運,也會有財運收益。

第五、日主為壬水、癸水的

如果你的八字,日主是壬癸水旺的,進入農曆六月,土旺克水,有官貴之人相助,有上級領導或當權之人,青睞于你,也會有晉升的機會。對于單身的女孩子來說,是你桃花盛開的時間段,有很好的異性緣分,可以多用點心。

如果你的日主是壬癸水弱,進入農曆辛未月,不是很好的時間段,容易遭遇官非、口舌,容易被小人陷害,要注意小心駕駛,聚會時喝酒要嚴格控制,不要貪杯,最重要的就是謹言慎行。

好,這個月的運勢就介紹到這里,希望朋友們,都能多多注意時令的變化,而帶來的五行的變化,順應時勢,順勢而為,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由出生日期看你今生是否有錢
詳細
人在轉運前會有哪些預兆?
詳細
八字中最不利感情的神煞
詳細
八字看姻緣——哪些人一生婚姻多波折
詳細
八字看你是怎樣變成剩女的
詳細
女人命里克夫該如何化解?
詳細
八字看性格——哪些女人很賢淑
詳細
如何通過八字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八字看婚姻中的善緣和孽緣
詳細
這些八字命格雖然沒有財庫,但實力不可小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