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三種面相的人注意了,出行記得遠離水!

縮放:

近段時間,各種翻船、落水、墜水的社會新聞接二連三,那么今天老易就結合一個案例,講一講三個會有出行水災意外的面相點。

首先是下巴兩邊的嘴角處,如果氣色不佳,出現青灰色,氣色不佳,有一團灰蒙蒙的氣色,或者是有一些細小的向下的紋路,這時候就要注意,出行的時候最好不要玩水;從面相來說,可能會有水災意外發生。

側額,驛馬骨的位置,額頭角上兩端的部位即驛馬宮,主要代表出差、出行等,如果這部分氣色看上去是黑灰色,黑色為水,驛馬主出行,出行時可能會遇到水厄或官司,最好避免出行,或者不要去水邊。主要是代表出行,如果這個地方氣色不好,甚至是黑色,說明有出行意外發生,最好不要出行。

最后就是覆船口,嘴唇中間高,嘴角向下低垂,形狀就好像一條船覆起來,是典型的覆船口。意味著你這個人不宜從事水上工作,或者不適合坐船出行。生有這種嘴型的人,最好不要從事海上或者水上工作,也不適合坐船出行。

文:仲易說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重情義
詳細
面相看誰能掌控住幸福
詳細
面相看你們的婚配幸福指數
詳細
哪些行為會讓你越變越丑
詳細
問富在鼻——由鼻相看你今生財富多少
詳細
長有“美人尖”的人生活操勞
詳細
面相看你未來配偶長啥樣
詳細
面相教你輕松識別“綠茶婊”
詳細
天生衰相如何補救
詳細
由眉毛看女人的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