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12生肖情緣運勢如何?

縮放:

時光匆匆,進入下半年哪幾個屬相情緣高漲、哪幾個屬相桃花會遭遇霧霾呢?通過位理學和命理學的細細研究分析,加上綜合加權指數,鄭博士給出如下答案,僅供朋友們參考:

屬鼠

屬鼠近一年來情緣桃花不太好,不僅僅墻內桃花出現嚴重霧霾,而且還出現墻外桃花現象。那么下半年情緣桃花會如何呢?鄭博士分析,如果墻內桃花問題不能快速解決,那么墻外桃花會依然存在,而且會越演越烈。不過,古話說的好,出來混總是要還回去的。鄭博士提醒你謹慎再謹慎,否則竹籃打水一場空。

屬牛

屬牛過去的半年情緣桃花一直高高在上,可謂是桃花朵朵開、金銀四方來。不過,要想在下半年依然你儂我儂,鄭博士建議你要堅定信心,不要胡思亂想。否則,自己會給自己添亂。整體看,屬牛的朋友在下半年情緣桃花還是處在相對理想狀態,但是未雨綢繆也是相當重要哦。

屬虎

屬虎可能由于是破太歲的原因,情緣桃花問題上今年以來,一直是忽上忽下起伏不定。尤其是未婚的男女朋友蠢蠢欲動,已婚人士也經常會出現男女之間的小摩擦,雖然可能不是傷筋動骨,但是如同晚上睡覺,老是有蚊子在你耳旁,吵得你無法入睡一樣。鄭博士提醒:先抓緊化解破太歲,才能有可能穩定情緣哦。

屬兔

屬兔在上半年應該是情緣豐收的半年,而且由于情緣婚姻的相對順利,因此其他方面也比較滿意。不過,進入下半年,情緣桃花可能會遭遇你未曾預想的情況、甚至可能會出現突發情況——未婚的男女朋友可能由于某事吵架、已婚的可能一方出現第三者。鄭博士提醒一定要未雨綢繆,不能麻痹大意。

屬龍

屬龍在這故去是幾個月里面基本層面是可喜可賀的,但是天有不測之風云——到了今年下半年,屬龍是女性朋友基本按部就班、不會自身大起大落;但是屬龍的男性朋友則會出現斷崖式的情緣問題,一方面可能是自己遭遇外遇諸如此類,另一方面可能是舊情復發,導致情緣婚姻出問題。鄭博士提醒要帶眼識人哦。

屬蛇

屬蛇的男女朋友雖然今年沖太歲,由于你思想上高度集中,因此調理化解得當,于是乎體現在情緣桃花問題上,還是能穩扎穩打、步步為營,基本上在下半年也不會出現大的問題或者大的波折:夫妻恩愛、戀人開心。不過,鄭博士提醒你們,凡事要三思而行,不要沖動,俗話說得好:沖動是魔鬼哦。

屬馬

屬馬的男女朋友在今年四害太歲——如果你沒有很好地化解調理,那么,不僅僅在情緣桃花方面會出現問題,你在其他方面諸如事業財運、健康、學業考運等,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因此今年下半年你頭等重要的事情依然還是要化解害太歲,否則,不管不顧,那么你的情緣桃花肯定被害。鄭博士提醒:調理是硬道理。

屬羊

屬羊今年是一個豐收年,不僅僅事業財運貴人助力、芝麻開花節節高,而且情緣桃花也能心想事成。不過,到了下半年,鄭博士提醒你千萬不要麻痹大意哦,因為,下半年的流月可能對你來說,會出現某件意想不到的是情況,這個情況必定會影響到你的情緣桃花。顯然你要做好防范措施,不能麻痹睡大覺哦。

屬猴

屬猴的在今年刑太歲,因此必定在諸多方面遭遇小人搗鬼、有些朋友甚至會遭遇打官司。到了下半年,這個情況會有好轉。尤其是情緣桃花方面,會有貴人助力,幫助你度過坎坷。俗話說的好:情場得意賭場失意,因此鄭博士提醒你,防人之心不可無,千萬要做好調理化解工作哦。

屬雞

屬雞的朋友今年感情運相當不錯,不管是已婚的人士、還是未婚的朋友,都能夠處于“桃花朵朵開、金銀四方來”的理想狀態。但是鄭博士提醒屬雞和屬雞還是有差異的,比如69年出生的雞和81年出生的雞不一樣,其他年份的屬雞朋友當然也不盡相同。因此,鄭博士提醒屬雞的朋友要針對自己情況,有的放矢調理才能永葆青春哦。

屬狗

屬狗的男女,不論哪個年齡段,在今年下半年都能開開心心每一天,因為流年運勢對你們來說就是紫氣東來。于是乎體現在情緣桃花問題上,也基本能心想事成、甚至好事成雙哦。不過,凡事都有兩面,天晴久了就要下雨,因此鄭博士提醒你要淡定、要睜大眼睛,及時發現情緣桃花上的不好苗頭,謹慎不為過哦。

屬豬

屬豬的朋友今年四本命年,所謂本命年就是犯太歲,正所謂太歲當頭坐、無災也有過。因此,不管你怎么努力,今年你的運勢總是會有差強人意的感覺,體現在情緣問題上也是如此。尤其是到了下半年,如果你還沒有很好的調理化解本命年,那么,煞氣可能會越加嚴重、情緣惡疾也會越加不可收拾。鄭博士提醒抓緊調理化解為宜。

文:鄭博士

最有上進心的五大生肖,早晚有出息
詳細
三十歲以后財旺福大的生肖
詳細
適合12生肖的家居風水
詳細
生肖蛇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這幾個生肖女最難追,但娶回家最旺夫!
詳細
如何找到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喜歡吃醋,控制欲強,卻也是真心愛你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女人誰最旺夫
詳細
針對12生肖的最佳減壓良方
詳細
12生肖遇到真愛時會有何反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