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處長痣的人財運遭到破壞,很難發大財

4801閱  縮放:

痣相其實跟面相都差不多,能夠傳遞一個人命運的相關資訊。但是痣所長的位置很重要,位置不同也代表著人生際遇的不同。有的痣長得位置好,顏色好,就會有好的機遇和財運。相反如果痣長的位置不好,顏色也比較深沉,那么可能就會遮擋其財運,一生恐怕很難有所積蓄。一起來看看,那些遮擋財運的痣都長在什么位置。

左邊夫妻宮有痣

相學中的夫妻宮指的是從眼角到太陽穴處的位置,又被稱作是奸門。代表著一個人的夫妻感情以及婚姻幸福指數。通常夫妻宮平滑干凈,沒有什么惡疤或者痣的,是屬于好的面相。不僅夫妻感情好,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而且在職場中也有不錯的收獲。但假如夫妻宮有痣的話,則此人不僅婚姻運勢不佳,財運也會受影響。通常右邊夫妻宮長痣的人,容易招惹爛桃花,會有出軌劈腿的事件發生。如果是左邊的夫妻宮有痣的話,表示此人的財運不濟,一生當中很難遇到生財的機會,日子過得有些艱辛,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了,收獲也不多。

印堂有痣

印堂又稱為命宮,在面相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印堂開闊平滑干凈,沒有疤痕和痣的人,大多心胸坦蕩,眼光長遠,胸有大志,具有領導風范。如果印堂置遭到了破壞,有什么疤痕或者長有痣的話,對財運方面的影響是很大的。表示此人的財運被遮擋,有的嚴重的可能還時常會破財。即便是能夠用自己的方式賺到一些錢,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守不住,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因此這種痣相的人,日子也是過得有些清貧,很難有機會發大財。

鼻準頭有痣

在相學當中,而鼻子的下半部分(包括鼻翼、鼻準頭)被稱為財帛宮,掌管一個人的財運。通常鼻準頭生得圓滑干凈,有肉包裹之人,有很好的福氣和財氣。但如果鼻準處有痣,并且痣的顏色特別深沉暗淡的話,表示此人財運受阻,無論自己再辛苦努力,也很難得到相應的回報。有這種痣相的人雖然性格較好,能力也不錯,卻很難能遇到給予自己幫助和支援的伯樂,再加上財運不佳,所以即便是自己付出很多,也難有多少錢。

鼻翼有痣

鼻翼在相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財庫,如果鼻翼生得飽滿圓滑的話,表示此人財庫豐盈,財運很好。而且這種人的偏財運也特別好,能夠通過投資賺大錢。但如果在鼻翼部位長有痣的話,預示此人的財運有所遮擋,常常都會遇到一些破財的事情。尤其是男性的鼻翼長有痣的話,更是代表財路受損,即使很辛苦的勞作,恐怕也很難有賺大錢的機會。因為他們就算賺了大錢,也被他們給揮霍掉了。這種痣相的人不會計劃,賺多少花多少,所以手上沒有多少錢。

耳垂有痣

耳垂在相學中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和福氣,通常耳垂長的厚大飽滿的人,福氣深厚,心存善念,為人正直善良,終有福報。如果耳垂部位長有痣的話,就是財運遭到了破壞的意思,雖然其人頭腦聰明,賺錢能力也很強,賺得錢也不少,卻往往守不住財,即使賺了錢,也會被自己揮霍一空。如果是男性的耳垂有痣,大多數會把錢財花在女人身上。這種痣相的男人看人只看表面,容易輕信他人,從而被騙取錢財。

額頭有痣

額頭在相學中稱為天庭,如果天庭飽滿,表示此人一生事業發展順利,收獲豐厚;如果額頭寬大紅潤,其人一生運勢較好,仕途多嬌。但如果額頭上面長有痣的話,表示財運遭到了破壞,仕途不順,很難發大財,就算你的家世再好,也經不起你的破敗。這種痣相的人一生坎坷不平,還常有破財或者是被騙的事件發生。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無奈財運不濟,做什么都很難獲得豐厚收益,所以要想發大財真的有點難。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很容易出軌
詳細
法令紋上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科學家研究:身上痣多的人更容易長壽
詳細
手背痣主才巧,掌中痣主富貴,你有好痣相嗎?
詳細
鼻梁長痣對人會有何影響?
詳細
手腕處長痣蘊含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看女人何處生痣生育能力強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不宜嫁
詳細
臉上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命中藏財,易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