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外出發展?這3個面相告訴你答案!

3520閱  縮放:

老易今天跟大家講了三個適合遠離家鄉、外出發展事業面相。 希望給大家一個參考。

一、 驛馬骨飽滿隆起

首先就是驛馬骨飽滿隆起,古代沒有車輛,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馬。前額兩側靠發際線的位置,相學上稱這里為“遷移宮”,主管外出遠行。驛馬代表走動、變化、遷移。驛馬骨飽滿,正說明外出發展事業,能夠遇到不錯的機會,進而有很大的發展,不用拘于小地方,適合外出闖蕩。

二、反骨耳

“輪飛廓反”,也稱“反骨耳”。意思是耳輪包不住耳廓,耳廓非常突出。反骨耳的人性格通常比較反叛,不安于現狀,但這類人通常性格倔強,比較獨立,非常有主觀意識和不服輸的精神,想法較為創新,不常拘于現實禮法,在陌生環境中會很快適應得很好,發展順利。

三、山根低,后腦勺飽滿

山根較低的人,通常容易離開家鄉發展;后腦勺飽滿,后枕骨豐隆的人,通常比較有智慧,善于處理復雜問題,分辨能力、思考能力都非常好,個人意識很強,個性比較鮮明,喜歡動腦,善于思考,對周圍一切都獨具見解,不會輕易被人蒙蔽。同時兩種特性的人,能在復雜的社會條件下發展得很好,尤其適合外出發展謀求機會。這類人常居高位,仔細觀察一下,公司的領導大都如此。

文:仲易說

哪些女人生有極品旺夫益子相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事業搭檔
詳細
由八字看人面相
詳細
鼻梁露骨的人性格偏執
詳細
鼻孔大嘴唇薄的女性老來孤寒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是如何賺錢的
詳細
下巴長的人重義氣,愛幫助別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女對愛情很忠誠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潛能
詳細
有這三種長相的男人,注定會讓女人受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