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心很累,依然報喜不報憂的紫微命格

縮放:

生,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路漫漫,常常有太多的辛酸與苦楚。那么,哪一類人會把苦楚咽到肚子里,不以艱辛的一面示人呢?讓紫微黃曆網為你解析,就算心再累,也依然報喜不報憂的前五名命格。

注意

  1. 請檢視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TOP1:貪狼星

樂享當下,何來憂愁?

貪狼命格者,多能活在當下,不管人前人后都是熱情、樂觀,很難看到你出現愁苦的面容。對你而言,人生快樂最重要,有享受才能創造,沒必要把苦累輕易示人。你希望的方式就是開心起來,活得暢快,為周圍的人帶來更多的正能量。自己的苦自己消化就好,展現于外豈不是讓人看笑話?

TOP2:天府星

隨遇而安就好,憂愁給誰看?

命宮主星為天府的人,享受生活,隨遇而安,苦累從不往心里去。在你看來,若擺出滿面愁容,憂愁更難化解。與其憂形于色,四處訴苦,不如展露笑顏,從容應對。生活本就不易,誰沒有起伏呢?就算難過也可以從容過。越是難過,越要把生活過得精致體面有期待。

TOP3:太陽星

樂觀積極,一笑而過。

太陽星命格者,是一個常常展現天真爛漫笑容的人。就算心里很苦很累,也不輕易展露出來,寧可獨處時再慢慢熬。其實,你的心中本來就住著陽光,眼里心里有光,便處處是晴天,苦和累反而容易變成你向前的動力和能量。很多苦楚就在你的一笑置之中隨風飄散了。

TOP4:七殺星

放懷前行,不問憂愁。

七殺星命格者是沖鋒陷陣的將才,一心只顧勇往直前,哪有時間理會什么苦難憂愁?只要行動,你就會忘記一切,不知苦累。對你而言,生活那點苦難不算什么,報憂更是示弱的表現。你心中總有一股“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氣勢,永遠大步向前,不問憂與愁。

TOP5:天同星

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天同命格的人,內心寬容,知足常樂。很多苦難在你看來都是常態,用不著憂愁感慨。你總覺得苦和累只適合埋在心里面,因為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還不如多想想那一二。就算再苦再難,看開了,笑著笑著,很多苦難就變得不值一提了。

人生苦難雖不少,但也常有喜樂溫暖。積極樂觀,面朝陽光,把陰影甩到身后,就沒有什么苦難能阻擋你向前。把握好命的部分,讓自己活出燦爛的一面。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夫妻宮主星,看你如何與不同類型的愛人相處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同化權
詳細
坐吃山空:這些紫微主星坐命的富二代,最敗家!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是你情場上的克星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兄弟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容易愛上同性
詳細
紫微玄學館:哪些人比較容易進入二次婚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