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走到哪都有福氣!

4025閱  縮放:

你是誰?你身邊都有誰?這兩個問題,決定了你的一生將會怎樣。和不一樣的人一起,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你和誰在一起很重要,甚至能改變你的人生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和靠譜的人一起,總能給你滿滿的安全感,能與靠譜的人共事交友就是最大的福氣。

一、靠譜的人,講誠信

靠譜的人,就像一座不倒的靠山,無論什么時候提起他,心里總是滿滿的踏實。李嘉誠曾說:做事要找靠譜的人,聰明的人只能聊聊天。這個世界上,聰明人很多,靠譜的人卻鳳毛麟角,能與靠譜的人一起,就是你的福氣。

與積極的人一起,總能感受到正能量,如同被陽光圍繞,積極的人就像太陽,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極的人就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二、靠譜的人,面相

1、眉毛秀而不亂

眉毛整齊不亂,代表著這個人對兄弟朋友特別好,關鍵時刻不會背棄朋友,更不會賣友求榮,是個比較靠譜的人。

2、鼻型端正

鼻翼飽滿,鼻梁挺直的人自信心強,有貴氣,為人正直,對人體貼關懷,在金錢上不自私,很會替身邊的人著想,屬于很靠得住的人。

3、國字臉

這類人好交朋友,內心寬廣,樂于助人,朋友遇到困難時會出手幫朋友度過難關。

4、耳大且耳垂珠厚實

這類人財運事業朋友運都非常好,較有福氣,好運常常偏向他們。同時,這樣的人在處事待人上仁慈,對人比較體貼和照顧。

三、靠譜的人正能量強

人生三大幸事:上學時遇到好老師;工作時遇到一位好師傅;成家遇到一個好伴侶。有時他們給你一個甜美的笑容,一句溫馨的問候,就能使你的人生與眾不同,光彩照人。原本你很優秀,但因為周圍一些消極的人影響了你,使你缺乏向上的壓力,喪失前進的動力,而變得俗不可耐,如此平庸。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于你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你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和負能量的人在一起,心田慢慢荒蕪,雜念叢生;而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會被激發出對生活的熱愛,發現人生的美好。

四、靠譜的人,懂籌謀

靠譜的人對萬事萬物都是有準備的,他們從不會臨時抱佛腳,所以當困難或挑戰來臨時,他們總能比別人游刃有余,也更能讓人安心。

一個靠譜的人懂得未雨綢繆,居安思危。他們會認真準備每一個環節,不放過生活工作中的細節,給自己留夠時間。

一個靠譜的人,總能做到事事有著落,他們從不會敷衍應付,因為你糊弄生活,生活也會糊弄你。與其等將來返工,不如一次做好。

一個靠譜的人,有格局,有目標。他們做事踏實,從不朝三暮四,她們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好的規劃,從不走一步算一步。

有句話說得好,你是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

如果你想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鷹一起飛翔,而不要與燕雀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樣馳騁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與鹿羊同行。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聰明常見,靠譜難得。

人品好,靠譜的人,自然會有靠譜的人與之相處交往,要想遇到靠譜的人,首先要讓自己成為靠譜的人。

最進階的聰明,是靠譜,靠譜就是,“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靠譜的人,走到哪兒都會有福氣!

過年掛燈籠有什么風水講究?
詳細
客廳擺放魚缸時應注意什么
詳細
命理中的解災化煞
詳細
按壓穴位驅邪養生增運
詳細
春節過年家里放哪些植物旺財又旺宅?
詳細
如果遇到小人該怎么辦?
詳細
清明節哪些人不宜上墳
詳細
注意了,出現這幾種情況預示你鴻運高照,難逃一富!
詳細
女人似水,如何做個似水的女人?
詳細
春節臨近,春聯和福字應該怎樣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