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月、10月事業運勢大好的生肖

1.4萬閱  縮放:

一個人想要實現自我價值,大多數都是在事業中體現出來的。無論你擁有怎樣的才華和能力,都需要通過事業來實現。當然,事業運勢也是尤其重要的,因為有了好的事業運,你做哪個行業都比較容易獲得成功。那么在未來的8、9、10三個月里,哪幾個生肖人的事業運勢大好,容易獲得成功呢?

生肖牛

生肖牛2019年雖然不犯太歲,但是從五行上來講今年犯“劫財”,在錢財方面有破財的可能。而且在面幾個月還有“飛廉”,“喪門”等幾顆兇星入住命宮,使得他們在事業方面受到了很大的阻力,賺錢也相對困難。不過還好,在未來的8、9、10三個月里,將會有吉星“唐符”入住生肖牛的事業宮,停滯不前的事業,會在這幾個月里得到很大的改善,訂單越來越多,合作伙伴也相對比較靠譜,收益自然也是豐厚的。屬牛的人踏實穩重,正直善良,有較好的人脈資源,能夠在關鍵時候給予他們支援和幫助,所以想要在事業方面做大做強,也不是什么難事。

生肖馬

生肖馬2019年遇己土食神透出,各方面運勢都不差,食神乃生財之神,有其主導,會遇到不少生財機會,過得比較順利。而未來的8、9、10三個月里,屬馬人更是有吉星“龍德”和“紫薇”入住命宮,再加上午馬本身驛馬運就好,如果是在外經商或者是求職的,都會遇到較多的機會,事業發展會隨著吉星的到來而越來越好。屬馬的人性格開朗直爽,為人正直,人緣極好,有不少得力的貴人,所以在未來的三個月不僅事業運勢旺盛,而且還能得到貴人的幫襯。他們向來就會賺錢,如果有了好的機遇,想必不會輕易錯過。

生肖狗

生肖狗在未來的8、9、10三個月里,有吉星“龍德”、“祿勛”和“地解”入住,使得他們的事業運勢大漲,工作狀態也特別好,學任何東西都比較快。而且他們的祿元宮還有天乙貴人加臨,這無疑給他們帶來了好的事業運勢和貴人運。如果先前在工作或者事業方面有什么煩惱的話,也將會在這幾個月里得到很大的改善,事業紅火,工作順利,升職加薪可期,總之收入是相當可觀的。但是切記不要太過貪心,凡事順其自然,盡心盡力就好。

生肖猴

生肖猴2019年走食傷之運,同時又與太歲相害,所以運勢是有喜有憂,好壞參半。生肖猴在上半年里,事業運勢不佳,工作上常被人無故找茬,還有小人作祟,收入不盡人意。盡管他們反應靈敏,但是在應對大的問題時,也難免會有點力不從心。不過在未來的三個月里,生肖猴真是算得上是咸魚翻身,大轉運,事業運勢強勁,工作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他們向來很會把握時機,一旦運勢好轉,勢必會利用這次機會,更好的經營自己的事業,收入也在不斷上升。

生肖兔

生肖兔2019年與太歲相合,運勢不錯,但是也因為有兇星“勾神”和“貫索”搗亂,使得運勢大受到影響,生活過得并不是太順。但是在未來的8、9、10三個月里,生肖兔因為有吉星“太陰”、“天喜”和“玉堂”入住命宮。其中吉星太陰是代表著女性貴人的,意思也就是說他們在這幾個月里面,有非常得力的女性貴人為其提供幫助和支援。再加上吉星“玉堂”的到來,無形之中又提高了他們的事業運勢。如果說先前事業方面有一些問題和困擾,在未來三個月里,都將在吉星的庇佑之下順利解決,并且得到豐厚的回報。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看12生肖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有魅力的生肖女總是會將日子過得美美的!
詳細
出生貧窮,日后卻能大富大貴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貴人和小人都是誰
詳細
愛情里哪些生肖最沒自信
詳細
讓你無奈的12生肖潛性格
詳細
這三年出生的人命中天生財旺
詳細
嘴硬心軟:脾氣暴躁心地善良的五大生肖
詳細
12生肖男女生在哪一年命好?
詳細
12生肖名字中帶啥字有福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