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下半年:往事別回頭,往后別將就!

縮放:

時光如流水,靜默不言。2019年已經過半。年初時的熱鬧恍如昨日,驀然回首卻發現,有些人聊著聊著就散了,有些路走著走著就斷了...

上半年的遺憾和痛苦,請將它們遺忘在歲月的長河中。下半年又將開始新的篇章,讓我們滿懷希望,熱情擁抱它。往事別回頭,往后別將就。上半年風云已過,下半年好好把握。

第一個字:歡

心滿意足是它,眉開眼笑是它,無憂無慮是它,其樂融融也是它。只需這一個字便道盡了世間所有美好的祝愿。這個字就是“歡”。“歡”是活在當下的從容自在,它藏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里,只要你去尋找,你便能得到。

愿你心生歡喜,幸福滿滿。

第二個字:淡

何為淡?陶淵明說,“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淡迫名利,悠然自得,內心安寧,就是淡。何為淡?范仲淹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因外物的好壞和自己的得失而喜或被,就是淡。“淡”,不僅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人生境界。

愿你不為世事所困,悠然自得。

第三個字:舍

《臥虎藏龍》周潤發所扮演的李慕白有一句臺詞:當你緊握雙手,里面什么也沒有;當你開啟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人的一生,能夠擁有的東西其實有限,心寬一點,選擇需要的,放棄多余的,有舍才有得,才能活得透徹。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舍得才能獲得,放下才能前行。

下半年,送你一個“舍”字,愿你有舍更有得,活得透徹。

第四個字:放

多數老人憂愁的根源不在自己,而在子女。熟不知,“兒孫自有兒孫福,莫為兒孫作馬牛。”適當的放子女后代自己生活,不要太為他們操心勞累,管的緊了,子女容易叛逆,自己還不痛快,何苦呢?

愿你兒孫孝順,無牽無掛。

第五個字:早

人這一生,最常做的事就是等,等有錢了,等有空了,等將來,等以后,等下次,等來等去,留下的是遺憾,錯過的是真情。2019下半年,凡事早一點。旅游要趁早,見面要趁早......人生,經不起等待。不要以為真的有來日方長,慢慢的會人走茶涼。

下半年,送你一個“早”字,愿你不留遺憾,不負此生。

第六個字:謝

釋迦牟尼說:“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人這一生中,能夠遇到很多人,不管是好是壞,我們都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

下半年,送你一個“謝”字,愿你平安喜樂,萬事勝意。

第七個字:忘

忘不是糊涂,而是智慧,忘不是無能,而是大度。罵你的人,置之不理就好;兒女的事,適當關心就好;煩惱的事,過了就好;悲傷的事,忘了就好。生命只有一次,你我只活一回,與其背著煩惱活,不如帶著美好過!

下半年,送你一個“忘”字,愿你忘記煩惱,無憂無慮。

2019上半年已經結束,美滿也好,遺憾也罷,不必再糾結。重要的是,等待我們的還有一個完完整整的下半場。2019下半年,除了這七個字,我還有三個祝福要送給你:

一愿世清平,二愿身強健。三愿臨老頭,數與君相見。

第一,愿你現世安穩,沒有天災人禍。

第二,愿你身體健康,福壽綿長。

第三,愿當年老友彼此都年老的時候,還能時常相聚,把酒言歡。

文:徐子越

你有什么磁場,就有什么樣的人生
詳細
日常生活中的旺運小妙招
詳細
如何來克制帶有兇相屋頂的房屋
詳細
教你如何利用花草植物來催財
詳細
襪子穿不好也會帶來霉運
詳細
五行衣飾風水助你事業有成
詳細
就這么容易!讓你好運上身的八個行為
詳細
成功者要具備哪些條件
詳細
三種不常見到,卻功能強大的避邪物品
詳細
燒香拜佛時,該說些什么才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