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嫉妒心強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人之所以是萬物之靈,除了智商高于其他生物,還因為人可以比較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所謂“喜怒不行于色”。不過呢,雖然單從臉上表情看不出來情緒,但可以從面相上來解析。比如對方是否心地善良、是否屬于“佛系”、是否是小人。當然了,嫉妒心強的人面相一定也是特別的,一起來看看,嫉妒心強的人都有什么面相特征

1、三白眼或四白眼

 眼睛有很多不同的特征,如果一個人的眼睛是三白眼或者是四白眼的話說明了這種人很善妒,而且報復心很重。這種人生活中看不得別人好,如果自己沒有別人優秀就會產生很強的嫉妒心,導致心里面扭曲。而且這種人喜歡在背后搞小動作,只有覺得自己比別人好的時候他們才會舒服,是很猥瑣的小人,生活中遇到這種人的時候一定要遠離。

2、顴骨過高印堂有紋

一個人的顴骨長得比較高,而且印堂上面長有各種紋路的話說明了這種人是很善妒的,生活中遇見比自己好的人他們都會有很強的嫉妒心,屬于比較偏激的一類人。在生活中他們不但沒有愛心,而且為人陰險,做事情喜歡算計,所以對于這種人來說,最看重得是利益。

3、鼻骨削薄高起

鼻骨如果長得很高,而且無肉者說明這種人生活中也是有很強的嫉妒心,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心理上面很扭曲的,他們會經常給別人使絆子,所以很遭人討厭。這種人不但人緣差,而且比較自我,喜歡別人阿諛奉承,看不清是非黑白,屬于沒腦子的一類人。

4、人中極短

人中如果長得比較短的話說明了這種人是很有嫉妒心的,看不得別人優秀,為人心胸狹隘,看待問題的時候只看到別人不好的一面,喜歡為了一點點小事情而與人爭論不休,得理不饒人。而且沒有信用,說過的話在利益面前都是廢話,這種人生活中是很少有朋友的。

5、山根低陷

個人的山根之處如果長得比較塌陷的話說明了這種人內心雜念很多,心思很重,有著很強的嫉妒心,表面看起來老實,內心很記仇。只要生活中遇到有人做了一些有意或無意的,對自己不好的事情他們都會記著,在心里面盤算著怎么還擊,而且看見別人比自己好的時候會在背后使陰招來算計他人。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官的命
詳細
相學揭秘前世與祖上之功
詳細
是什么讓你丟掉福氣
詳細
怎樣才是完美的夫妻相?
詳細
由“法令紋”看事業運
詳細
長這四種面相的人,今生必發橫財一次
詳細
臉上的青春痘有特殊意義,你知道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遇到負心漢
詳細
由面相看健康,食補可改善
詳細
面相識人——五官氣色看何人能有財官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