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教你三招,看什么樣的領導不值得追隨!

縮放:

相信大家在工作中經常遇到讓人無語的領導,有的領導非常摳門,有的領導特別強勢,學會跟領導的相處之道的前提是,你需要知道你的領導是什么樣的人。今天給大家介紹三種領導:

一種是比較摳門的

這個人鼻大孔小,說明為人吝嗇多疑,把物質看得很重,同時鼻翼非常窄,說明為人精明,凡事愛斤斤計較,錢財有入無出,這種人是典型的鐵公雞,摳門,如果當領導,絕對會壓榨員工,你有10分的能力,他能壓榨出12分來。遇到這種人你就要謹慎選擇,畢竟工資是工作的第一生產力。

第二種是比較愛吹牛畫大餅的面相

這種老板通常比較會忽悠,所以你要當心,不要上當.

這個人額角部位過于突出,額角部位可以看出一人的思維能力及悟性,在思想上比較天馬行空,想一出是一出,很多時候都是不切實際的。這種人當領導,永遠在承諾,永遠不兌現;加上他的尖下巴,平時很會說話,但是一旦到了做事的時候,就畏縮不前,非常不負責任,這種領導就會給員工畫大餅。

第三種比較獨斷專行

在他手下做事會非常辛苦,有志難伸,也要謹慎選擇。

這個人嘴角明顯下垂,而且嘴唇薄且形狀扁寬,說明這種人性情傲慢自大,孤僻自私,喜歡挑剔別人的缺點來滿足內心的優越感,無論周圍人有什么優點,ta都視而不見,跟這種領導做事很辛苦,才華很難得到發揮。

文:仲易說

面相耳朵看你是否聰明過人
詳細
生有“申字面”的人有雙重性格,為人現實
詳細
面相五官透視內心情感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的認知誤區(四)
詳細
清雅居士:面相看誰死不認錯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人生順逆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感情觀
詳細
面相看你容易得什么病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生活幸福度高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智在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