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墨齋:2019年農曆七月,12生肖整體運勢解析

9333閱  縮放:

 

農曆七月,對應公曆的2019年8月1日— 2019年8月29日;己亥年壬申月庚午日——己亥年壬申月戊戌日。

  • 本月旺運方位:正北東南
  • 本月最吉顏色:黑色綠色
  •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8月3日、8月12日、8月15日、8月24日

生肖鼠

男命:本月因為晦氣纏身和絕運破緣,同時出現,運勢急轉直下,風狂雨暴,不如意事接踵而來,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工作壓力沉重,很可能勞碌奔波,但卻徒勞無功。慎防有人落井下石。財星破損,容易破財,要設法防止錢財外洩和被人侵吞。健康易出問題,慎防心肺出現毛病。情緒波動偏激,容易與伴侶吵鬧爭執,盡量避免各走極端。

女命:本月運勢不錯,是一年當中好的開始,工作事業開始走上新的征程。應制定出切實可行的計劃,在平穩的基礎上積極進取,把握住良好的發展機遇。財運也大幅度回升,可適當進行小規模投資,會有可喜的收穫。感情生活頗豐富,未婚的朋友宜好好把握機會締結良緣,可以談婚論嫁,會有成果。健康方面也會平平安安。

生肖牛

男命:這個月遇到了“喪門星”,容易被孤立,感覺冷冷清清,自己不合群,或者容易脫離集體,同事、家庭等,而自己鑽牛角,問題想不通,心理壓力特別大。人際關係上非常的不利,容易得罪上司,搞不好還容易做觸犯法律的事情。智德師傅提示總之這個月,應該好好調理心理狀態,不能硬撐或者自己一個人獨自亂想,應該主動和人溝通,解決現實中的問題。

女命:本月兇多吉少,有明顯的血光之災,來自鐵器,金屬之傷害,可能是車禍、刀傷、手術等等。所以要格外注意人身安全。事業方面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本月遇到了貴人,能夠化解災星,逢兇化吉,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和提前預防,很多事情可以順利解決。感情方面容易遇到衝突,甚至嚴重的爭執,如果處理不好會引起分手分局等惡劣結局。

生肖虎

男命:這個月的運勢非常的不好,財運、事業運和感情運都非常的緊張。財運方面非常的不利,容易破財,并且掙錢非常的困難。工作事業方面進展得也很困難,不能夠急中求成,應該穩扎穩打,步步求贏,在本月開設公司、投資辦廠、開業、搬家等都不太適合。另外要注意四肢的病變,容易出現四肢和腰部的疾病,是來自外部的傷害,遠離危險之地。

女命:這個月的運勢仍然反復無常,總體仍相當不錯,事業運尤其佳。雖可能會有些許壓力,但不阻礙發展。不過一定要注意以穩為主,切勿浮躁急進,而致憑空出現變數!最好好好進行一下規劃,以抓住良好的發展時機。財運走的是劫財運,慎防小人破財,不宜借錢與人,投資時亦當謹慎。感情上也有可喜進展,不過須專情些,不招孽緣,提防多角戀。身體方面須多加提防腸胃疼痛。

生肖兔

男命:本月的運勢低沉,因為七殺兇運,陰霾密布,前境并不明朗,必須提高警惕,步步為營,以免失足墮落而難以翻身。工作方面往往遭人無理取鬧,百般挑剔,必須小心應付,否則易吃大虧。感情易變,要拋開成見,盡量多些彼此溝通了解,互諒互解,以免勞燕分飛,反目成仇。財運依然低迷,仍需要小心理財,切勿浪費,以免出現經濟危機。健康尚可,但月尾必須密切注意交通安全,以免出現意外傷災。

女命:這個月遇到了“桃花星”,之前已經講過,桃花其實是個中性詞,本身沒有吉兇之分,主要是看個人怎麼把握,運勢好的時候桃花偏向于吉,運勢差的時候桃花偏向于兇。智德師傅提示本月出現的桃花基本上屬吉,但是對已婚人士來說要防止桃花圈套,不要進入粉色陷阱。比較時尚的場合本月少去,好比寶勒巷、蘭桂坊酒吧街之類的娛樂場合。單身朋友也不要濫情,尋找到適合自己的異性朋友,好好交往,本月財運偏兇,注意開源節支。

生肖龍

男命:本月運勢有所回落,做事反復,有得有失,不過總體而言仍向著好的方向發展。事業雖有一些阻滯,如能小心謹慎,細心經營,仍會有一定進展;工作上不宜強出頭,免招嫉妒,更要警惕小人搶奪功勞。要小心處理事務,懂得靈活變通,忌與人爭執,避免招來官司訴訟。財運漸入佳境,收入頗豐;偏財亦好,如須進行投資應以下旬為宜。感情易出現反復,須小心維繫。

女命:本月運勢還算穩定,變數不算大,若能潛心經營,事業應有不錯發展;對于工作方面會增加很多壓力,但是無須過多焦慮,平常心自在面對,自能順利度過。還要注意由于今年對身體非常不利,要提防因為起居飲食和個人衛生引起的各種生理疾病,應持十二分警惕,凡事小心,努力避開醫院,法院,殯儀館等孤陰之地。

生肖蛇

男命:屬蛇的人這個月運勢暢旺,氣勢如虹,若能把握時機奮發向上,定可脫穎而出,名利雙收。新春福星高照,春風得意,工作進展暢順,事半功倍。但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必須冷靜地看清楚形勢,再作出抉擇。這個月財星高照,小注怡情會有意外收穫,但該住手時必須及時住手,否則難免有失。健康雖好,但需防飲食過量導致腸胃受損。感情方面,自有奇逢遇早春,意外邂逅會佳人,會有一段難忘的經歷。

女命:本月運勢相當暢順,只要多給些心機心力來發展經營,凡事不急進,事業方面自會有不錯發展;工作上顯得較為雖乏善可陳,也可平順發展;只是應謹記須安份守己,一切求穩。同時也應多花些心力好好進行下一年的規劃,未雨綢繆是不會有錯的。財運較好,不過支出也大,應盡量避免入不敷出為好;可進行投資獲利,但要量力而行,不可麻痺大意。感情方面異性緣,但要小心因為異性的緣故起風波;多關注家人身體健康,尤其是小孩。

生肖馬

男命:本月運勢比較灰暗,不如意事層出不窮,宜小心戒備。事業上也差強人意,須用心經營才可有一定收穫;遇事須密切注意,時刻保持警惕,避免被小人暗箭所傷,避免招惹口舌是非,少管閒事,以免惹禍上身。財運方面亦無起色,且有破財可能,要特別防止被人騙取錢財,不利投資,不宜借貸。健康方面亦要謹慎,不宜攀高,防止手足摔傷。感情出現波折,切勿見異思遷。

女命:本月工作上表現多多,宜把握機會,以贏得上司青睞。但由于是年中了,要切記安分守己,宜守不宜攻!財運較好,投資謹慎些亦可獲利!感情上會出現些風波,應給些耐心呵護,使感情走上正軌來!注意身體健康,避免因勞心勞力而出現疾病。

生肖羊

男命:本月運勢是屬羊的人全年運勢最低沉反覆的時期,主要表現是開支消耗特別大,衝擊特別多,做任何事情皆應小心謹慎為好,凡事宜按部就班,以靜制動。要隨時做好面對突發問題的準備,要多收斂脾氣,凡事多忍耐,避免惹出禍端。感情方面易生誤會,必須多些溝通了解,應多花時間來陪陪伴侶,以免感情降溫。

女命:本月運勢主要表現是遇到兇星開支消耗特別大,衝擊頗多,做任何事情皆應小心謹慎為好,凡事宜按部就班為主,以靜制動。在精神上要隨時做好面對突發問題的準備,從容面對,敢于堅持,困難只是暫時的。特別要多收斂脾氣,凡事多忍耐,避免由于脾氣方面的原因惹出禍端。感情方面應多花時間來陪伴愛侶,以免感情降溫。

生肖猴

男命:本月是屬猴的朋友今年桃花最旺的一個月,承接上個月的勢頭,應該好好把握機會,多做感情方面的溝通,可得一定的進展。工作也比上月有所好轉,應盡心盡力來發展事業,凡事不可急進,應平穩發展。財運也不錯,投資謹慎些亦可獲利。健康方面易出問題,要小心保養身體,努力工作之馀,必須要有足夠休息,以免身心俱疲而積勞成疾。

女命:這個月有貴人幫助,但是貴人的力量被地支抵消一部分,力量大大減少。在財運和事業方面這個月會開展得不錯,沒有太大的阻礙,尤其是拓展業務方面基本上是得心應手,如果有困難也是一些可以解決的小問題。智德師傅提示本月最大的貴人是屬猴的,如果有屬猴的同事和朋友可以多和其交往,利于本月走出困境。感情方面這個月沒有太大的問題,家庭和睦,外來的干擾力量也非常小。身體健康方面沒有血光之災,雖然陰氣極盛但是被辰龍這個陽氣旺的生肖抵消了很大一部分,最后造成的影響就非常小了。

生肖雞

男命:本月運勢比上月有所改善,但做事依舊多有阻礙,須全力應對,用心經營,方有可能平安度過。工作上不宜強出頭,低調為好,對于不必要的交際活動,少參加為妙,自然可以逢兇化吉。正財運一般,偏財運略有起色,小賭怡情,仍不宜進行大的投資。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未婚的朋友應抓住機會,大膽表達感情。健康方面要多注意鍛煉身體,多注意休息,基本無礙,但月中晚上出門需慎防交通意外。

女命:這月對于從事藝術創作或者設計的人,能獲得好的靈感與創作激情,然對屬雞的女性而已則須注意夫妻感情,遇事須多溝通與忍讓;與家人相處減少,此情況出現多為工作量增加導致,雖然發展勢頭良好,但勿因工作而冷落家人,多與家人分享你成功的快樂。身體方面則須注意呼吸系統與腸胃的健康。財運方面本月有明顯的好轉,但是財運不大,有些小的意外收入。

生肖狗

男命:本月的運勢反覆向上,在迂迴曲折之中漸入佳境,可以說是遲來的春天。工作困阻逐漸消除,業務重新走上正軌。應冷靜觀察,相機而動。財運雖有改善,但仍需小心看管財物,盡量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健康情況明顯有所改善,但切勿沉迷酒色,以免酒色傷身。感情出現轉機,應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增進了解,培養感情。

女命:這個月運氣有明顯的好轉,壓力大大減少,在事業和工作發展上都有明顯的進展,尤其是事業發展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還在打工的朋友可能會得到提拔或賞識,應該抓住機會好好發展事業。自己做老闆的朋友本月應該積極發展人際關係,能夠得到朋友的幫助,很多困難會迎刃而解。準備找工作的朋友本月應該下定決心,選擇一家如意的公司好好發展下去。

生肖豬

男命:本月運勢平穩,沒有多大起伏,建議最好不要輕易轉換行業,如能多用心謀劃,全力以赴,事業定有較大轉機。財運方面正財一般,要盡量避免開支過大的狀況,以免入不敷出;偏財尚可,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行事易遭遇阻力,雖得貴人相助,但運氣難有多大改善。感情方面可能出現新選擇,宜深思熟慮,不可魯莽用事,否則會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身體方面要提防由于飲食不當帶來的胃腸疾病,尤其是中老年朋友要特別注意。

女命:這個月要多多注意婚姻和感情,尤其是感情上容易出現霧裡看花的感覺,爛桃花也出現了,一定要防止婚破,尤其是已經有家庭的人,很可能會因為異性緣旺,而過度熱情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本月要和對方多多溝通,以免造成后悔和后患。財運方面一般,沒有明顯的破財和開支,但是收入會增加很好,大多數是正財非常旺。

文:徐墨齋

未來五年最有希望暴富的生肖
詳細
具有大格局,忠于婚姻又愛家的生肖男
詳細
為何本命年是人生的關鍵時期?
詳細
充滿神秘感,讓男人總想接近,無法忘懷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桃花雖旺感情運卻不佳
詳細
最旺事業運的生肖撘擋
詳細
易讓領導器重,下屬敬佩的生肖
詳細
屬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財富更多
詳細
生肖狗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生肖鼠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