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人的財運和鼻子大小有關?

3854閱  縮放:

要知道一個人財運如何,例如理財能力、賺錢能力、儲蓄習慣等,都可以先看看鼻子!根據面相學原理,整個鼻都與財運有關;鼻梁主收入、鼻頭主理財觀念、鼻翼主儲蓄、鼻孔主開支等。

大鼻子好還是小鼻子好?

何謂鼻大?即是鼻梁高、鼻頭及鼻翼皆為豐厚闊大,你會發現鼻大的人多是精力旺盛、魄力過人,理財有原則,具賺錢之能力。

何謂鼻小?凡鼻梁低、鼻頭小及鼻翼薄者,個性被動,體弱,缺乏自信心,魄力較弱,缺乏理財觀念,亦不擅調動財富。

暗瘡預視財運出狀況?

或許您會問,假若對方的鼻上長了暗瘡又代表什麼呢?Michael可以告訴你,只要當暗瘡生在鼻梁、鼻頭、鼻翼或鼻孔等不同部位,便會出現不同之破財情況。

為何鼻上長暗瘡代表破財?

因為鼻在五行上先天屬土,后天屬金;土主積蓄、不動產,金主投資、流動資金。因此鼻相好的人,土能生金,一生財運較佳。然而鼻上卻最怕出現暗瘡,因為暗瘡屬火,能傷金,故鼻上只要出現暗瘡便反映即將破財。

暗瘡位置的暗示

此外,生暗瘡的位置亦反映破財的性質;如鼻梁主收入有損或破急財、鼻頭主投資失誤或因家事破財、鼻翼主投機失誤或須變賣不動產套現、鼻孔則主私己錢有損,或出現有苦自己知的情況。

鼻子大小與暗瘡的關系

不少人都有投資的習慣,而鼻子大小的人生暗瘡都可以反映其投資的狀況。鼻大的人生暗瘡,主要是反映投資會出錯,尤其易發生在乘勝追擊的時候;至于鼻小的人生暗瘡,則會發生因誤信資訊而破財的事情,尤其容易是給朋友或家人所累。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面相下巴看你是否有福氣
詳細
自己的相貌是不能隨便改變的
詳細
臉上有青筋不容忽視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學習成績好
詳細
面相看愛情——你會嫁個鉆石男嗎
詳細
從面相看肝膽的健康狀況
詳細
面相眼睛看男人戀愛感情觀
詳細
面相五官看命運
詳細
怎樣讓自己越來越美麗?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象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