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之后,哪些生肖要多加注意?

縮放:

周易有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是告訴我們一定要有獨立的思想,克服各種困難,努力前行,但這里有個前提要在符合規律的前提下與時偕行,不然只能靜心等待了。8月8日立秋之后,申金掌權,金水兩旺,與之相“克”的生肖就將面對前進中的壓力,需要等待與調整。這些生肖是哪些呢?讓我們用周易的理論解讀一下:

首先,寅虎壓力加大,宜適時調整

寅虎五行為木,內藏土、火之氣。內心剛強,具有生發之力,好勇好譽,為人慈悲,有舍己成仁的氣概,且有俠義之心。生在立秋之后壬申之月,申金當權,申五行為金,克制寅木。寅木壓力加大,工作上易有困難阻隔。

建議:西南方位盡量回避,同時要加強學習。

第二,亥豬才華難伸,攻堅受阻

亥豬五行為水,內藏甲木,聰明伶俐,勤勞質樸、為人勇敢、待人誠實,且夏天連續兩月運氣較佳。但進入立秋之后的壬申之月,申金當權,遇到亥豬有申亥刑害之說,也就是申中庚金克制亥中甲木,亥豬的才華與專業技能得不到有效發揮。

建議:要增強溝通,爭取獲得朋友的幫助與支援,適當回避白色衣飾、西南方位。

此外,卯兔壓力較大,計劃滯后

立秋之后進入壬申之月,金氣當權,申金有力。五行為木的卯兔,被強旺的金氣所克制,才華難以施展,工作壓力會有所增加,尤其是外出求財之時。

建議:加強學習,化解壓力。適當回避白色色彩衣飾、與西方方位。

哪些生肖一輩子辛苦求財
詳細
生肖雞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能力好又容易嫁入豪門的生肖女
詳細
值得被男人寵愛一生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沒事愛吵架
詳細
心態好,想得開,壓力再大也能撐得住的生肖
詳細
這些生肖男在家里沒地位,會被女人管
詳細
生肖蛇與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雖然很“壞”,卻能俘獲女人芳心的生肖男
詳細
雞年12生肖將收獲什么幸運大禮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