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山根低陷或有橫紋,人比較忙碌經常生病

3443閱  縮放:

古時醫學不發達,有很多不治之癥,所以古人通過觀察疾厄宮來判斷的壽命長短。現在醫療水平發達,很多毛病都可以醫治,所以疾厄宮就被用于參考疾病的抵抗能力,同時也能用以判斷身體先天素質。它和我們的身心健康息息相關。今天老易來聊聊疾厄宮的相理。

疾厄宮的位置

古人將山根、年上、壽上這一塊區域劃分為疾厄宮。山根是指鼻子處于內眼角以內,印堂之下的區域,年上是指鼻梁處于鼻硬骨和軟骨的交界處,壽上是指鼻梁處于年上以下,鼻頭以上的位置。疾厄宮是人臉上反映健康和壽命的部位,代表一個人對疾病和災難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大家要把疾厄宮的山根和命宮區分開來,命宮的范圍在印堂,位于山根之上的區域。

疾厄宮相理:

1.山根低限

山根代表一個人先天對疾病的抵抗能力。如果山根低陷,則表示其人先天抗病能力弱,娘胎元氣較弱。相對山根正常或者高的人衰老得更快,如果后天養成了不良生活習慣,對他健康的影響就會更大。遭遇疾病時,就可能小病變大病。

2.山根豐隆

如果山根豐隆端正,則表示先天發育良好,抵抗力較強,意志堅定,身體健康少病,一生運程通達,遇到大疾病也能化險為夷。

3.山根有橫紋

如果山根有橫斷紋,則表示此人生平比較勞碌,經常會有一些小毛小病,與配偶感情生疏,人到中年事業易挫敗損財。鼻兩側,也就是淚溝下方的淚堂位置如果常年帶有青氣色,或有細碎紋路,說明患有慢性疾病,嚴重者,在中晚年時會有一次大的身體變故。

文:仲易說

面相看什么樣的男人脾氣暴躁喜歡打人
詳細
面相看你福運還能享用多久
詳細
仲易說:哪種臉型女人嫁的好
詳細
怎樣由自己面相看配偶長相
詳細
生有這五種鼻相的女人容易克夫,婚姻不順
詳細
臉上出現這些特征,預示你運勢即將發生改變
詳細
面相看財運——你為何總是存不住錢
詳細
由山根高低看人運勢好壞
詳細
女人的這些部位越胖越旺夫
詳細
由面相看你和他能否白頭偕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