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有幾個簸箕幾個螺,才是最好的命格?

1.2萬閱  縮放:

 

小時候常聽老人說:“一螺窮二斗螺富,三螺四螺賣豆腐,五螺六螺開當鋪,七螺八螺把官做,九螺十螺享清福。”(螺就是手指上的圓圈,簸萁且指是條紋)雖然說這話不一定完全正確,但也能夠通過這幾句話,大致判斷一個人的命格是否真的好。那么到底手指上有幾個螺旋紋的人才是最好的命格呢?

兩個螺八個簸箕

手指上只有兩個螺的,無論左手還是右手,其他都是簸箕的人,性格開朗大方,為人正直善良,不拘小節,天之聰慧,勇敢而又堅強。從小家庭環境就比較優越,能夠接受到良好的教育,學識淵博,很有遠見。不過大概是因為小的時候家境太好,家人對其格外寵溺,凡事都有了依靠,自然成熟的慢了一些,年輕時對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也并不是太明朗。不過28歲以后,會逐漸成熟懂事起,開始發奮圖強,是到了中晚年,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勢如破竹,財富自來。

五個螺五個簸箕

手相學中有提到,手指五螺又稱是“五福”。其中這五螺指的就是“壽、富、貴、安樂、子孫”。也就是說手指上有五個螺和五個簸箕的人,是屬于命格很好的人,富貴榮華,兒孫滿堂。有這種手相特征的人聰明伶俐,具有很強的應變能力,而且做事有條有理,不盲目行事。他們一生財運很好,無論從事什么樣的職業,都比較容易獲得成功。這種特征的人口才不錯,擅長交際,就算遇到困難或者事業瓶頸期,他們也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以及身邊的人脈資源順利的解決,將自己的事業發展的越來越好。

八個螺

十個手指頭當中有八個都是螺的,其余兩個是簸箕的人,財富滿滿,幸運相伴。這種手相特征的人機智聰慧,膽識過人,是典型的實力派,具有謀略,無論從事什么樣的職業,都是出類拔萃的精英人物或者領導者。他們一生雖然沒有太好的貴人運,遇事也沒有太過得力的人幫襯,不過他們完全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將自己的事業做大。不用依靠任何人,全憑自己就可以獲得豐厚的收益,過著讓人羨慕的日子。

十個螺

古話說“九螺十螺享清福”,就是說生有九個螺或十個螺的人,都是很好的命格,一生富貴榮華,不缺吃穿。這種手相特征的人有膽有識,做事情頭腦清晰靈活,即便是遇到再大的麻煩和困難,也能冷靜面對和處理。他們是具有大格局的人,為人大氣豪爽,見誰有困難都會主動幫襯一下,因此他們有著較好的人際關系和人脈資源。這種手相的人目標性很強,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都很明確,也會利用自己的優勢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手指無螺之人

十個手指都是簸箕的人,也是屬于命格很好的人。在手相學中這個是被稱作為“先天聚寶盆”。財運好,能力強,不管從事哪個行業,都可以輕松賺錢。他們從小家境就好,能夠得到父母長輩們的庇佑,再加上自己也比較刻苦用功,學習成績也一直引以為傲。長大之后更是財運亨通,實力強勁,只要自己稍加努力,就能夠把事情做得很好。這種手相特征的人年輕時作為并不大。30歲成熟以后,會一路高歌,財源廣進,將自己的工作或者事業做大做火,擔負起自己應盡的責任。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從手相看你將富貴一生還是窮困潦倒
詳細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喜事將近
詳細
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手相看你子女運強弱
詳細
生活先苦后甜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上有這兩種紋路,無論男女都財運極佳!
詳細
手掌亂紋多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健康線
詳細
指紋看你是否容易被上司賞識
詳細
從手相看婚姻是否會走到頭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