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神像擺錯位置,運勢會受阻!

縮放:

很多人都認為在家里擺一座神像可以保佑自己的生活順風順水。但絕大多數的人關注的都是選擇什么樣的神像,卻很少去費心思考怎樣選擇擺放神像的位置。實際上神像的位置擺放也是非常重要的,擺放不當很可能導致運勢受阻。所以家居風水中,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還是要注意以下這幾點。

1、擺放在家門后

很多人認為把神像放在家門口可以保佑出門有好運,進門去晦氣。但是如果把神像放在家門后,每次出門進門神像都會被門掩住,寓意著你的好運勢也被遮掩住了,又如何保佑你出入平安呢?所以要盡可能的避免把神像擺放在家門后方。

2、放置在陽臺窗戶邊

像是陽臺窗戶這種視野好采光佳的地方會被很多人當作放置神像的好地。但如果把神像放在類似這樣的環境,長時間曝光首先會對神像造成一定的損傷,其次你的運勢也會隨之流走,嚴重的話會造成你的個人運勢受阻,并不是一個擺放神像的好位置。

3、安放在客廳臥室陰暗角落

為了方便祭祀神像,人們經常會把神像放在客廳或者臥室里不被人注意的角落。神像處于這樣陰暗潮濕的角落,會吸收一些不好的戾氣,不但不能保佑你的好運勢,還會給你的事業感情等造成一定的困難和阻礙。

所以不單單是神像的擺放,位置的選擇對于人的運勢也一樣重要。正確的位置和神像會給你的運勢帶來很大的幫助,提升你的財氣和運氣。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招財化煞:最適合在陽臺上養的植物
詳細
可帶來福氣好運的吉祥物——豬
詳細
為何客廳的采光決定了你家的財運?
詳細
財神最青睞的家居風水
詳細
為何養烏龜可以化煞助運
詳細
風水魚怎么養可催旺財運
詳細
一張圖讓你秒懂“左青龍右白虎”背后的玄機
詳細
由家居大門朝向看婚外情
詳細
怎樣的風水能讓孩子愛上學習?
詳細
淺談風水中的尋龍點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