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越老運勢越好的命理特征

3萬閱  縮放:

一、從面相來看

1.命運線、成功線皆清楚不斷

想要活到老賺到老,必須這兩條線都清楚不斷,不過也代表著會有一點勞碌命。命運線和成功線都是后天才會出現的,后天的意思是很多人到30、40歲時都不會出現,所以兩個要同時出現才可以,一定會活到老賺到老。

2.耳珠潮海

耳朵代表福氣也代表人一生中的運氣,尤其在早年、中年時,要觀察一個人耳珠的部分,耳珠要圓圓的、甚至有一個"珠"的外形,那么他就有福氣可以賺到老。

3.人中深闊

人中要深,而且清楚開闊,由于人中代表的是長壽、努力工作等,長壽便可以讓你賺錢賺的更久,努力工作的結果更是財運滾滾來。

4.地閣、下巴飽滿

下巴看一個人的晚年運,假如下巴長得飽滿,尤其是有雙下巴,通常晚年運都相當不俗,而且子孫運也不錯。因此在晚年衣食無憂,能夠安享晚年。

二、從姓名筆劃來看

人格=姓+名字第一個字的筆劃;地格=名字兩個字的筆劃相加,不包括姓;總格=姓名三個字的筆劃全部相加。

1. 人格筆劃數12、15、20、25、29、32

由于這種人較有危機意識,對錢沒有安全感,會早早存一下筆款項,以作日后不時之需來用。因此越來越老時,錢會越存越多,到老了,自然不擔心沒有錢用了。

2.地格筆劃數9、11、17、18、24、29、31、35

這組筆劃的人喜歡投資,不喜歡存錢,對錢敏感度也較高,向來他們的投資眼光也不錯,會低買高出,經常都會有好收入,而且會隨年齡的增長,收入也會越來越多。

3.總格筆劃數16、23、25、29、30、33、35、37、45

這種筆劃的人很早會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計劃,年輕時會拼命地攢錢,而且較為理財,一邊存錢、一邊投資,通種這種人也有份不錯的工作,因此在晚年時,不缺沒錢花。

三、從紫微來看

在紫微中,要看一個人的老運,可以從福德宮看出來。假如福德宮中吉星云集(如有紫微、天府、太陽、太陰、六吉星、化祿、化科等等),晚年運會相當好,福德宮自化祿和自化科,又或者從命宮飛化祿或者化科到福德宮,對當事人來說,晚運會一般人好,假如吉星兇星同宮,也暗示著美中不足。

人要有修養才能高尚
詳細
解讀易經(第三十三卦)——遁卦
詳細
如何選擇結婚吉日
詳細
后天八卦的風水奧秘——震卦篇
詳細
由出生月份看你未來配偶在何方
詳細
為何為人占卜要收費?
詳細
易經教你如何化解夫妻不和
詳細
先天八卦的風水奧秘——坤位篇
詳細
由生日看你是否有加薪升職命
詳細
細解易經64卦與事業的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