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木星丘上有斜線是什么意思?有何影響?

1.9萬閱  縮放:

多條細紋:歷經困苦方可成功

如果木星丘上有很多斜線,則代表著此人可以成功,但是要經歷很多的困苦。有著這樣掌紋的人意志十分堅定,頭腦清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愿意為之付出所有辛勞。他們的目標非常遠大,這就注定了如果想要完成自己的理想,一定要經歷很多苦難,好在最終他們一定會成功。

一條貫穿細紋:容易遭受打擊失敗

如果木星丘上只有一條斜紋,而且貫穿了整個木星丘,則代表此人命途坎坷,極容易失敗。有著這樣紋路的人大多心志不堅定,如果是女性就會特別的多愁善感,依賴性很強。如果遇到了困難,他們第一時間想的不是如何解決,而是該向誰求助,這樣的做法會讓他們不斷的經歷失敗的痛苦。

發狀線:頭部易受傷

如果木星丘上有發狀線,那么意味著此人頭部容易受到重創。有著這樣紋路的人性格大多比較莽撞,做事情不看后果,全憑一腔熱血,性格還比較急躁,干什么事情都感覺是毛毛躁躁的,特別不喜歡遵守交通規則,所以他們十分容易被車撞到,進而傷害到頭部。

十字紋:婚姻幸福

如果木星丘上有十字紋,則代表著此人婚姻生活特別幸福。這樣的紋路不太常見,如果有那么他們則非常幸運,尤其是在愛情方面。他們和另一半就像是上天注定好的,彼此特別有緣分,而且十分的合拍,兩個人能夠互相體諒,互相依偎,這樣的生活注定會十分美滿。

 

網紋:不擇手段

如果木星丘上有網紋,則代表著此人心思細膩,做事情不擇手段。有著這樣掌紋的人,整個人看起來大多比較陰郁,讓人捉摸不透。他們心志十分的堅定,只要是認準了的事情任何人都無法動搖,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木星丘上一般不會有什么紋路,如果出現了紋路,那就會有一定的說法。對于一些人來說,凡事過猶不及,不要太勉強自己,強扭的瓜不一定甜。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總是忙于汲汲營營地追求滿足物質上的欲望,卻忘記生而為人的真正意義;我們常常忙著左顧右盼地評斷別人,卻忘了應先審視自己、認識自己。我們又當,如何獲得幸福、成功、圓滿的人生?道法的智慧,提供我們認識自己的方向,并為探尋時所升起的疑惑,提出最切實的建議。

源自:易來易往

這五種手相的人財運旺,賺錢多
詳細
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詳細
手上有富貴窩的人這輩子不會受窮,快看看你手上有嗎?
詳細
手相看財運——你有發橫財的命嗎
詳細
一葉一菩提:四種指甲形狀看命運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易嫁金龜婿
詳細
看指紋幫你找到命定情人
詳細
手相感情線解讀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手相:人紋有兩條,運籌帷幄;掌面人字筋,衣食無虧!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性異性緣特別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