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家中親人仙去,TA的私人物件最好不留?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中國的許多地區,家里人仙去后他們的私人物件都會扔掉或者燒掉,這些做法從家居風水的角度看待是正確的。因為這其中牽扯到氣運和方位問題,不得不讓我們重視起來!大多數的仙去人的私人物件所包含的氣運很多,有陽氣、有陰氣,這兩種氣場的沖突之下,占上風的永遠都是陰氣。

1、TA的私人物件會形成方位陣法

學過風水學的先生都知道,在我們的家宅設計是有包含風水方位。當家里邊的人仙去之后所留下的私人物品不清除掉,就會影響到這個方位,還會自發的形成一個陰氣陣,并且這個陰氣陣會使家中老人小孩噩夢連連!

2、TA的私人物件會產生怨氣

生前之事身后蓋棺定論!人這一生或多或少會有遺憾的事情存在。如果我們一旦把TA的私人物件留存下來,這些物件秉承著主人的不甘心會產生怨氣。

3、TA的私人物件會對親人進行剝奪

我們都知道親人之間有血緣存在,因此在家人過世之后我們會不由自主的想念。如果TA的私人物件一旦積怨太盛,就會強制的進行剝奪,倒不是說進行一個身體轉換,而是物件陰氣太盛急于需要陽氣補充,這樣會造成我們身體容易昏睡疲憊。

想念自然是好的,但是要尊重老一輩留下來的規矩。凡事存在都有它的道理,所以家里人仙去之后,還是把私人物件燒掉吧!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10個旺財運的風水小妙招
詳細
我命由我不由天,如何才能獲得貴人相助?
詳細
選配助運物的六大注意事項
詳細
修好內五行,風水不用調
詳細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
有些人的命為什么這么苦這么倒霉?
詳細
可以防小人的風水布局
詳細
如何通過美發改善運勢
詳細
注意風水物品不要錯誤擺放
詳細
如何選擇自己適宜的財位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