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這三個部位長得好,衣食無憂好福氣!

縮放:

相學詞典已經講到了面相十二宮的最后一宮一一福德宮。福德宮是觀看一個人能否一生衣食無憂、享有福氣的部位,今天,老易再結合面相中的其他部位來對福德宮進行補充講解和分析。

一、日月角

1、日月角的位置

之前講過,日月角位于額頭的位置,從左右眉毛的中心點各拉出一條豎線,再從額頭中部畫一條橫線,以豎線和橫線相交的點為圓心的兩個圓形區域就是日月角。 通過日月角可以觀察一個人幼年的生活環境如何。日月角相理好的人,幼年能夠得到長輩的細心照顧,不僅物質上衣食無憂,而且在感情和心靈上也能得到良好的陪伴和照拂。

2、日月角相理良好

日月角相理以微微隆起為佳,代表其人性格剛柔適中,為人處事有分寸有智慧,不會過分要強,也不會懦弱可欺,能夠堅守內心,享有福氣。

3、日月角相理不佳

日月角過于突出的人性格上比較強勢,容易人際關系欠佳,得不到外部助力,需要自己勞心勞力。日月角平陷的人性格上比較自卑敏感,為人處事膽小懦弱,生活中福氣自然也比較少。如果日月角過于凹陷,說明其人不僅自卑敏感,
且性格多疑,容易嫉妒,不僅內心難以獲得平靜與福氣,且外部人際關系也很差,生活容易奔波勞碌。

二、下巴

下巴除了用來觀看—個人的老年運勢之外,也能反映其人的內在心性如何。下巴方闊圓厚之人,個性寬厚溫和,心胸寬廣,不會因為小事而煩心,內心能夠享有平靜和福氣。由于性格良好,因而能有不錯的人際關系,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助,工作和生活環境順暢舒適。此外,下巴方闊圓厚代表其人身體健康狀況良好,較少受病痛之苦。相反,下巴尖削足福氣淺薄之相,要注意修身養性進行化解彌補。減少算計和斤斤計較,增加內心的平和寧靜,此外還要注亟身體的保養。

三、耳朵

古人認為耳為福星,耳朵堅挺厚實、氣色瑩潤是為好的相理,說明其人幼年時期不但物質生活優裕,而貝能夠亨有良好的親情,在物質和感悄上都能夠褓氣深厚。這種人性格善良溫厚,其一生的成就與收獲能夠來得自然輕松,而不必刻意強求,一生莩福閑逸到老。而耳朵過薄、輪飛廓反或是氣色晦暗,均為不佳相理。耳相不佳的人,即使一生有大的成就與收獲,也必是歷盡艱險,需要勞心勞力苦苦經營,難以享有清福。

判斷一個人一生的福氣運勢如何,除了觀察眉毛上部的福德宮之外,還可以結合日月角、下巴以及耳部的相理來分析,這些部位都可以輔助觀看一個人一生的福氣如何。

日月角是觀察一個人幼年家境運勢的部位,日月角相理好的人幼年生活平順,得享親緣深厚之福,培養良好的性格和品德,對其成年之后的運勢也能有所助益。

下巴不僅可以觀察一個人晚年的福氣和運勢,同時也能反映一個人的心性與智慧,能否享有內心的寧靜之福。“耳為福星”,自古人們就認為,耳相對于一個人的福氣有著重要的影響。

如果一個人的福德宮相理良好,但日月角相理欠佳,或是下巴過于尖削、耳形不夠美好,都會影響福德宮的運勢。

正所謂“相不獨論”,面相中的每一個部位都能夠對其他部位起到影響,需要綜合全面地做出分析,易友們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觀察實踐,才能融會貫通。

文:仲易說

面相解析何為盛囊鼻
詳細
頭發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由眉毛形態解密你的桃花運
詳細
哈面相的人可靠另一半享福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女人貴氣逼人?
詳細
面相看你與家人關系遠近
詳細
由面相看疾病生死之秘訣
詳細
面相看是什么影響了你的發展
詳細
面相推斷你的學歷層次
詳細
劉恒面相俗語解讀:為何兩腮無肉不可交?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