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解析工作財運變好的資訊預兆

縮放:

人生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全開,月未圓。

人人都期待工作運勢變好,好的工作運勢能賺更多的錢,也能享受到更好的福利待遇。那么,工作運勢變好時,會有哪些資訊呢?如何才能提前知曉呢?八字命理會給你答案的。

一、運走食神,原局有財星的人

八字原局有財星,預示著先天有財運,為人有經濟頭腦,只待歲運引發,必能收獲財富。食神是財星的源泉,運走食神預示著此運為人聰慧、專業技能精湛,謀求財富的點子多,賺錢輕松容易。所以,當八字命局與行運組合成食神生財時,工作運勢必然順利,也容易發財。

二、八字原局有食神,運走七煞的人

八字中的食神代表的是福祿壽元星,是福氣的象征。七煞星為管理、行動能力極強、雷厲風行。八字中原局有食神星,行運見七煞的人,能勝任比較好的工作,易得官職,從事管理行業者居多。

三、八字原局有正印,行運見正官的人

正印為坐享其成之福,八字原局有正印,意味著先天具有不費吹飛之力,就能得現成之福;正官星屬于祿馬星,是為任一方、享受國家俸祿之星。原局有正印,行運見正官的人,乃足智多謀、福氣多多、富貴雙顯之運。

四、八字原局偏財星旺,運走傷官的人

偏財本屬于意外之財,具有不專屬某一人的流動之大財,偏財為用者發財極快、賺錢數目極大,但若行運組合不好,往往財來財往,人生財富落差較大。傷官為聰明智慧之星,也具有投機取巧,打擦邊球的意思,所以,偏財與傷官組合在一起,絕對是發達好運的象征。但,發財后一定要金盆洗手,守住財富才可。

文:張鑫龍

八字命理看男女如何相處
詳細
教你兩步算出自己是什么命,五行缺什么!
詳細
八字看你命理有“羊刃”嗎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觀察一個人的性格表現力?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一事無成
詳細
不同日干的人,會喜歡怎樣的配偶?
詳細
如何從八字角度看另一半是否容易出軌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具有富貴好命
詳細
八字格局解析——食神格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