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這幾個生肖女人回家,生活幸福,運勢越來越好!

3.1萬閱  縮放:

易經中云“天行健,地勢坤”,這個天指的就是男人,地指的就是女人。好女人是長金子的土地,是可以潤育萬物的水。娶一個好女人回家,旺三代,上旺父母,中旺夫君,下旺子孫,所以一個好女人才是家里最好的風水。那么娶哪幾個生肖的女人回家不但生活幸福,而且運勢也越來越好呢?

生肖牛

屬牛的女人踏實穩重,心胸寬廣,深得身邊人的信賴和依靠。她們結婚以后對老公的事業幫助很大,總能給老公提出寶貴的建議,同時還在精神上鼓勵。無論對方當時情況怎樣,她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的努力支援對方。屬牛的女人雖然不會說一些讓人感動的情話,但是她們家庭觀念很強,一心只想把家打理好,把家人照顧好。屬牛的女人處處為別人著想,自身的運勢也不錯,如果娶她們回家,不但生活幸福,而且還能給你帶來好運氣,使老公的事業蒸蒸日上,家中運勢越來越好。

生肖豬

屬豬的女人命里藏金,為人大氣豪爽,家里家外都是一把好手。她們性格內斂,不善言辭,但心地善良,樂善好施,常常會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情。都說善良的人必定有好報,大概說的就是像她們這樣的人。屬豬的女人結婚以后對老公的幫助很大,如果老公的事業做的失敗了,她們不是一味地埋怨,而是耐心的開導和鼓勵對方,讓其從新建立自信,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領域,事業越做越順利,越來越成功。同時,她們也會時不時的提醒老公,不要得意忘形,更不能忘本,這樣的話事業才會做的更加紅火。所以男人娶到了屬豬的女人,千萬要珍惜。

生肖蛇

屬蛇的女人精明睿智,聰明能干,通常都是做生意的高手。她們懂得學以致用,物盡其用的道理,哪怕出生在很普通的家庭里,也能夠通過自身的努力而改變命運。屬蛇的女人腦子活絡,有經商的天賦,再加上爭強好勝的性格,一般在職場中都是不可多得人才。不過在職場中強悍的她們,在愛人和家人面前,也有小女子的溫婉,會把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讓老公倍感幸福和溫暖。屬蛇的女人機智聰慧,點子很多,在老公遇到困難的時候總能為其出謀劃策,提出有用的意見和建議,并且利用自己的人脈關系,為老公打通經商之道,使其老公的生意還越做越大。

生肖狗

屬狗的女人性格開朗外向,擅長交際,容易遇到有利于自己的生財之道,而且還有貴人相助。她們結婚以后不僅能讓老公生活幸福,而且還能給老公帶去好運氣。她們看重家庭和家人,處處都為家人著想,婚后會把家里打理的井然有序,把家人更是照顧的無微不至,讓老公可以一心一意的打理事業上的事情。這樣的女人娶回家自然是幸福而又溫暖的,如果老公的事業越做越大,她們心里也就樂開花。屬狗的女人其實是甘愿在家相夫教子的,也只有在老公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才挺身而出,為其排憂解難。而憑她們的睿智,相信沒有什么是解決不了的。

生肖龍

屬龍的女人溫柔賢惠,為人大氣,不拘小節,智商情商都很高,是難得的好命之人,結婚以后也能把自己的這份幸運帶給老公。屬龍的女人不僅在職場中經營有道,事業做的紅火,婚后也愿意盡全力去支援老公,給老公帶去滿滿的幸福感和好運勢。她們向來不怕吃苦,就算老公家世不好,事業平常,她們也不會埋怨,而是給老公以十足的信心,從失敗中擺脫出來,憑借自己的實力,以及身邊的人脈關系,把事業經營的有模有樣。所以順娶到了屬龍的女人,就是家里面最好的風水,不僅能夠改變自身運勢,而且生活幸福。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12生肖男女生在哪一年命好?
詳細
自帶招財體質,這三個生肖生來不缺錢
詳細
一步一個腳印:盤點12生肖的成功特質
詳細
未來五十天會有好事發生的生肖
詳細
揭秘12生肖最易發財成名的年齡段
詳細
12生肖遇到真愛時會有何反應?
詳細
一生桃花運旺盛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婚姻不穩易離婚
詳細
待人善良真誠,對誰都掏心掏肺的生肖
詳細
不精明,不世故,卻最幸運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