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女人生育困難,子女運差,晚年生活凄涼

3268閱  縮放:

女人這一生除了能夠擁有自己的事業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能夠有一兩個孩子,陪伴著他們慢慢成長,這其中可能會有些辛苦,但是辛苦也并快樂著。有的女人子女運勢好,一生中能夠母慈子孝,兒女雙全,晚年生活幸福美滿;而有的女人子女運則較差,生育困難,晚年生活凄涼。那么這種女人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一、人中有橫紋

在相學中,人中又稱為“水溝穴”、“溝洫”、“子庭”、“壽堂”,通常與女人的生育能力息息相關。倘若女人的人中生得清晰深長,不僅代表長壽,同時也是代表其人健康狀況良好,腎氣充足,生育能力強,與子女緣分深厚,能夠得享兒女之福,晚年生活美滿。相反如果人中生得較淺,并且還有橫紋的話,則此人肝火旺盛,性格急躁,容易生氣發火,而且先天腎氣不足,子女運較差,生育能力很低,比較難懷孕,即使是懷孕了,也容易因為各種原因而流產。

二、牙齒稀疏發黃

牙齒是連線腎臟的根本,腎臟又直接關系著生育的能力,所以一個女人一生中生育是否有困難,與牙齒的關系也很大。在相學中認為,一個女人的牙齒生得稀疏、齒小,并且還有些發黃,都表示此人的腎氣虛弱,腎功能較差,一生當中恐怕很難生出自己的寶寶。這種面相的女人子女運比較差,即便是有了自己的小孩,也很難與孩子建立良好的親情關系。其實倒不是她們冷漠無情,只不過對教育小孩這方面不太擅長,這也就注定晚年凄涼。

三、耳朵薄小

耳朵在面相學中是代表著福祿運勢,一般耳朵生得大而厚才會有好的福氣。相反,如果耳朵薄小又沒有肉包裹的話,那就說明此人運勢不太好,一生當中會遭受許多的波折和困難。假如是女人有此特征,不僅說明運勢不好,而且還直接影響到子女運。因為女人的耳朵又小又薄,也是先天腎氣不足的表現,表示生育會有困難。這類女人雖說脾氣很好,性格溫柔賢惠,但是由于腎氣較虛,很難懷孕,而導致婚姻生活受到了影響,晚年比較凄涼。

四、嘴唇發白沒有血色

我們可以通過嘴唇的顏色,光澤以及質地來觀察一個人的健康狀態。因為嘴唇的顏色跟人體內的血紅素關系密切,假如女人的嘴唇發白沒有血色的話,那么就表示此人的脾臟不是很健康,也代表著肺弱。一般脾臟不好的人,尤其是女人,容易有長期貧血的癥狀,會直接影響到懷孕以及生育功能,很難有自己的寶寶。假如她們很慶幸懷孕了,需要精心呵護,悉心照料,以防有意外發生,導致流產或者是別的什么狀況發生,那樣的話就很難再次懷孕了。

五、子女宮被破壞

面相中的子女宮位于眼睛下方,眼袋的位置。子女宮是代表著人的子女運勢以及和子女緣分的深淺情況。如果說一個女人的子女宮有惡疤,惡,或者低餡干癟有雜紋的話,一般都表示此人子女運較差,跟子女不親或者是生育能力弱,很難擁有自己的子女。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要么婚姻生活受到干擾,夫妻感情不和;要么就是自己身體不太好,生育能力不強,很難懷孕。但如果自己加強鍛煉,修身養性,學會跟人好好溝通,與人為善,相信也能從中得到福報的。

六、眉毛稀疏發黃

眉毛在面相學中稱為“保壽宮”,從一個人的眉毛能夠觀察出很多的資訊,尤其是女人,可以了解其人的生育能力以及婚姻狀況等等。如果女人眉毛稀疏,遠看好像都沒有眉毛一樣,并且顏色微微發黃,表示其人性格內向,跟親人關系有些緊張,不太注重親情。而且她們脾氣不太好,做事容易沖動,在錢財方面運勢也不是很好。這種面相的女人身體狀況也不太好,生育能力不強,不太容易懷孕。她們大多數跟兒女緣分淺薄,很難跟孩子建立良好的感情,晚年生活凄涼。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為何眉毛壓眼的人運勢常受阻?
詳細
金自在看相——面相問題解惑(一)
詳細
圓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為什么貴人無貴耳?
詳細
愛說慌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耳垢不及時清理會影響財運
詳細
預示你會走衰運的面部皺紋
詳細
什么樣的鼻子最旺財
詳細
為何眼睛的品相決定了人的命運層次?
詳細
面相看你的子女個數與優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