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紫微運勢排行:天同風調雨順,廉貞危機來臨

4.3萬閱  縮放:

沒有春天的陰雨綿綿,沒有夏天的烈日炎炎,也無冬天的寒風瑟瑟,農曆八月秋高氣爽、丹桂飄香,應是全年最舒適的時節。運勢也會帶給你如此宜人之感嗎?一起來看看吧。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八月鴻運當頭主星:天同、貪狼、巨門
  • 八月錢權有升主星:天同、天機、貪狼、天府
  • 八月貴人相助主星:貪狼、巨門、天府、太陽
  • 八月小人生事主星:紫微、武曲
  • 八月突生變故主星:廉貞、天梁、破軍

第十四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變動迅猛,措手不及

這個月你得習慣計劃趕不上變化的混亂環境,不排除受到令人措手不及的突發事故所襲擊,或面臨令你急到跳腳的事情,損毀你原有的物質條件,或改變了原本的生活秩序與計劃。碰到突發事故時,你得啟動危機處理機制,優先解決燃眉之急,方可急中生智,亂中得勝。

第十三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千頭萬緒,沖動生事

易惹是非之運,容易因一個錯誤的決策或念頭而做出后悔之事。宜謹守崗位之責,切勿有任何投機取巧之念。看到動人的、誘人的異性,遠遠欣賞就好,不可憑欲望行事。總之,此月心頭難以平靜,要學習將心境放寬。

第十二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物極必反,關心則亂

生活多隱憂變數,幸福感一落千丈,導致無心做事或事業不順的窘相!經營維系不利走極端路線,如過度強硬或太過順從有物極必反的現象。若能保持平常心,瀟灑淡然看待起落,即可免除關心則亂的命運。

第十一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剪不斷理還亂

煩亂的小事不斷,每一個關卡都讓你覺得剪不斷理還亂。信心大受打擊,你的想法不易受到旁人的認同,尤其特別不得長輩緣,他們總對你的所作所為難以理解,使你心境上有如無根浮萍、失巢孤鳥。

第十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心事重重,小心人禍

此月易受困于昔日的陰霾,或心中牽掛的人、事、物,容易因此落落寡歡或有不踏實的空虛感。人際關系上須防被狼心狗肺之徒背叛,奉勸少跟牛頭馬面打交道,也不宜隨便與人深交,以防被壞朋友牽連,或與人斗毆而惹禍上身。

第九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因果報應,禍福顯現

善行惡舉均有機會公諸于世!行善者與表現優異者,有望獲得表揚犒賞;搗蛋亂紀者易遭記過或貼上壞標簽。平輩或晚輩中有不少情義相挺的好幫手,小至打雜跑腿,大至執行命令、推動整合,均能使命必達。

第八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環境刺激,性情易變

在環境際遇的感染刺激下,脾氣易變得陰沉古怪,執拗看不開,是非觀念也變得模糊不清,動怒時易有失控脫序之舉,因此,惹事生非的機率不小!建議你遠離復雜的人、事、物,常看看書、寫寫字、聽聽音樂、看看喜劇來陶冶性情。

第七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理念不合,易生不快

工作態度與理念不太合長官胃口,堅持不改,依然故我,當心慘遭修理。出門在外也應隱藏過于主觀的好惡之心,對于不懂的事別因好勝而裝懂,未經查證的事寧可觀望,勿憑主觀斷定而插手,即可免除麻煩上身。

第六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不亂于心,不困于情

職場會是本月修身養性的最佳場所,有機會看透人情冷暖,當你接受人性本無常,明白無欲則剛的道理,不期許、不執著,你自然能不受其擾。情愛與金錢易有牽扯,為愛破財或是沉迷于情愛而錯過好財運的機率高。

第五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表面風光,后藏壓力

工作上有機會因貴人提攜,而晉升至重要崗位,但增加頭上光環、肩上的責任也會變得更重。精神上有多思多慮的傾向,小心累積成慢性疲勞,偶爾讓自己放空、來場奢華享受,會是你心靈最好的充電方式。

第四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運勢提升,專業當道

財氣圍繞,錢場氛圍一片欣欣向榮,有利于憑借專業能力、專門技藝而生財。此月女性長輩是對你施壓的人,但也是貴人,虛心受教、努力提升自己的專業素養,能為你帶來更多實質利益。

第三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借力使力,順勢而為

新的開始來臨了,有被環境潮流以及周邊人士推著走的現象。敢做夢的人,前進幅度較大,逢事多與人商量,并找尋具有開創力道的伙伴合作,旅途將會一帆風順。此月千萬別閑著,越閑脾氣越會變得暴躁不安,勇往直前,則使命必達!

第二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貴人運強,水到渠成

人際關系熱絡,人脈資源豐富,善用人脈力量,有助于兌現發財美夢。另外,善待和你有合作關系的伙伴,多聯絡感情,他們會更樂意為你效勞,彼此合作無間。事業上也有暗中掌權的機會,頗利于財經工作者。

第一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風調雨順,糧祿豐足

財氣強盛,有利向外拓展,尋求新的商機以及新興產業。心有多大,財就有多大。工作穩定,待遇薪俸有望驚喜;經商者巧遇時機,營運收入增加;待業中人可望找到收入穩定的工作;有意轉換跑道者,能覓得待遇更優渥的工作。

文:紫微黃曆

紫微命宮主星看誰容易得抑郁癥
詳細
哪些紫微星女中年易感情出軌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坐命于“辰、戌、丑、未”宮之特點
詳細
由紫微主星看你能否嫁入豪門
詳細
紫薇斗數看什么樣的男人最適合你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相獨坐巳亥二宮守命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斗數看事業:你會遇到一個怎樣的老板?
詳細
紫微14主星怎樣避免職場沖突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